《R2》4月11日开新服 参与就拿300000元

2008-04-08 11:11:21 神评论

大型城战网游《R2》将于4月11日开启新服!

由联众公司运营的大型3D网游《R2》,已于3月26日开始公测。在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下,目前开放的10组服务器全部满员,在此我们感谢广大用户对《R2》游戏的支持!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使更多用户能体验到这款顶尖的游戏大作,我们将在4月11日(星期五),开启网通“荣誉之路”、电信“王者之峰”两组服务器。

在新服开启的同时,我们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更多精彩活动,丰富《R2》带给用户的乐趣!

为新用户我们准备了,《新手必读》活动、《新手边学边拿奖》活动。

新服开启同时我们为所有用户准备了《新服冲级人人有奖》活动、《新服第一公会》活动、《怪物送礼》活动、《GM送祝福》活动。了解新服活动点击进入


【来源:】
关于R2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