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奇迹世界 一个人的圣诞夜

2007-12-25 15:40:37 神评论

作者:红岸·小飘

圣诞夜,有点伤感,街上的行人很多,但是我独自一人,本来想在游戏中度过这个寂寞又寒冷的夜晚,可是今天是圣诞夜,又会有几个人,会放弃陪伴亲人朋友的机会,来到这个到处是陌生ID的网络。

于是穿上今年新款的羽绒外套,这是我第一次用游戏赚的钱买的外套,帽檐上的白毛轻轻飘在嘴边,暖暖的让我有点心乱。本来,这些钱都是我们新区的资本,我打算在游戏里面弄一套漂亮的装备,在血色之塔开启的时候,我们一起穿着,登上血色之巅,我说过,我要成为布拉齐恩在血色之塔结婚的第一个人。我要你在血色之巅,向全世界呐喊,你Thinkpad,只喜欢我Think`Pink一个人。

街上的冷风吹乱了我的发丝,繁华的霓虹灯更加衬托出我的形只影单,自从迷上了游戏,好像已经有几个世纪,我没有好好的逛过街。能让我这么安静的吹冷风的地方,就是我们曾经相识的冰风堡。

摆脱不了游戏里面迷人的画面,我早早的回家,打开电脑,登上久违的游戏画面。登陆的地方正好是沃德的天桥。这是自从你离开后我所养成的习惯,深夜孤单的时候,坐在跳桥发呆,看着周围奔波忙碌的人们。想着是否有一双温柔的眼睛,正在哪个不为人之的角落,偷偷的看着我,默默的为我祝福。

你可知道血色之塔开了吗?

你可知道奇迹世界的小城下起了小雪吗?

你可知道奇迹世界有了结婚系统了吗?

你可知道我对着城里的圣诞树,许下过什么愿望吗?

我一直默默的祈祷:我最最最信赖的圣诞老人,如果你真的能给我带来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礼物,那么,就请我的他去追寻他的梦想吧。

曾几何时,我多么希望一开手机就能看见你的消息。

曾几何时,我多么希望一上游戏就能收到你的密语。

曾几何时,我们在游戏里面一起浴血奋战,彻夜未眠。

说起来有点突然,你说要离开游戏,我的本能的支持你这么做,可是回头想想,却是那么的不舍与难过,游戏不是人生,你我都已经是成年人,就更应该有成年人应有的理性和心境。为了游戏我们都付出了不少,为何不在该放弃的时候放弃,让你潇洒的离开,保持我们最初的纯真的感情呢?

我会记得我曾经穿上过你送我的最美丽的外衣,在寒冷的水晶花园,让我抵挡过冰风的侵袭。

我会记得我曾经为你亲手修理过的装备,在伊瑟林的小角落一个一个的,认真仔细的交给你。

我会记得在沃德天桥陪我看风景的那个人,他说他走了,但是我知道他一直在我的心里。

你看见了吗?沃德天空下起的这场小雪,雪花飘到我的眼里,瞬间融化成晶莹的泪珠,但是我含泪的眼中,依然保持着微笑。

如果你是个铁铮铮的男人,那么就去做男人该做的事情吧!


【来源:】
关于奇迹世界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