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游试玩 游戏资讯 展会美眉 ShowGirl日记 COSPLAY 视频 高峰论坛 单机 精选美女 独家专访 金翎奖
  现场图片
  高峰论坛背景资料
  2008年是中国游戏产业飞速发展的一年,凭借年73.5%的增长速度,已经成为我国六大支柱产业之一。为了使国内外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投资商等企业和机构更充分的了解中国游戏产业,ChinaJoy组委会在成功举办六届后,将继续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相关行业管理部门的官员仍将在论坛向国内外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投资商介绍中国**对游戏产业的政策;国内外著名的投资商和国内成功的开发商、运营商也将在论坛上向听众介绍宝贵经验的同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已经是目前为止中国国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级别最高的国际性论坛,在国际数码互动领域也是倍受关注的官方论坛。
  高峰论坛相关信息
时间:2009年7月22日 9:00- 17:00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三层国际厅

高峰论坛主题:

迎接挑战,互利共赢,开创全球互联网产业新局面

  其它论坛相关信息
移动论坛议题:

1.寻找杀手级应用——3G时代移动娱乐前景展望;
2.如何搭建移动娱乐各方良好的沟通平台;
3.如何平衡“渗透率”和“依赖度”的问题;
4.手机游戏赢利模式创新与市场拓展;

网页论坛议题:

1.如何增强网页游戏的生命力;
2.网页游戏的推广渠道和模式;
3.网页游戏的出路是游戏还是SNS;
4.“路在何方”——中小型网页游戏公司的生存之路;

SNS和Social Game论坛议题:

1.Social Game怎样垂直嫁接SNS网站获得双赢;
2.SNS和Social Game现状和发展趋势;
3.2009年产业关注的SNS和Social Game话题;

投资论坛议题:

1.哪些细分行业未来更具发展潜力?休闲游戏?手机网络游戏?网页游戏?
2.投资机构选择投资游戏产业企业标准有哪些?
3.目前中国上市游戏企业以及各类门户网站游戏市场竞争格局?是否会对投资机会造成影响?
4.网络游戏和其它行业结合的可能性,例如和社区的有效结合;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