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能有奥秘!无伤杀人教你如何用貂蝉秀翻全场

导语

PREFACE
查阅数:21473 编辑/小溪 评论(

【17173小溪原创出品;以下GIF图以及视频为小溪和荣耀王者百颗星用户二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貂蝉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大招的加速技能回复加上装备的冷却缩减,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变的非常短,可以多次使用躲避对方技能打出伤害,4杀5杀不是梦。无论是嗨氏、九日还是Danglang的貂蝉都是神啊,小溪今天还是要给大家讲一讲,五杀的你不一定真的懂小婵妹妹噢。


小婵妹妹的技能你真的全搞懂了?

       看技能之前先来看看貂蝉的一个小视频。

       被动【语·花印】

1.png

       被动就是貂蝉的核心所在啦,不同的皮肤有不同的标记效果。

被动1.jpg

       4层印记就可以触发,回复生命值还有对目标的真实伤害附带减速。

被动2.gif

       来看下印记的计算,头上只有三个格子,4层爆炸后格子没有清除,因为这个被动是没有公共冷却的!换句话来说,就是这个被动可以无限使用。

被动3.gif

       来简单计算一下:

       一次1技能+2技能可以打出一次被动,

       两次1技能+2技能可以打出三次被动。

       后期真的很恐怖,6次被动至少是4000+的真实伤害,出了魔抗也没用,还是痛的要命哇。

       一技能【落·红雨】

2.png

       一技能有两段,简单说就是用来叠印记的技能。其实有位移的英雄是很容易躲避貂蝉的二段的。

       所以一个好貂就要研究怎么样让一技能两段都能打到人,更快触发被动爆炸!

       第二段的命中跟距离很有关系,距离近的时候轻轻松松就能躲开,越近越容易躲。

被躲.gif

       也就是在极限距离的时候敌方基本没办法躲开,小乔的扇子同理。

极限释放.gif

       近距离释放也有小技巧,用二技能的位移来调整自己的位置哇。

二技能1.jpg

       向斜侧45度走位接球,往前往后都可以,左右同理哦。这样的走位可以高几率躲避敌人的技能伤害,并且起到一个让2段封闭目标走位的作用,让技能命中率更高嘎嘎。

       二技能【缘·心结】

3.png

       二技能可以打出3层被动,但是很多小伙伴不注意!这个技能只能往前方或者侧面,往身后是打不出球的!打到人可以减cd,所以能不能打到人真的挺关键的。

二技能1.gif

       要想叠印记就要完全贴脸释放,又拉开距离又叠印记又减cd岂不是美滋滋。

二技能2.gif

       2技能除了叠印记以外还有一点非常关键的!很多宝宝都不知道的!貂蝉在释放2技能的时候,是有一个0.4秒的无敌,也就是无法被选中!

       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无敌来躲避很多技能,包括控制技能哦。

       诸葛亮的大

诸葛亮大.gif

       妲己的魅惑

妲己晕.gif

       墨子恶心的炮

墨子炮.gif

       杨戬的狗= =

杨戬.gif

       防御法伤害

越塔.gif

       还有超级多啊喂,讲道理除了硬控还有不能躲的?李元芳的二技能现在也是不可选中,比貂蝉时间长很多,同理也能这么做,剩下的就等宝宝们自己去挖掘啦~(~ ̄▽ ̄)~

       大招【绽·风华】

4.png

       大招除了加速一技能和二技能的冷却回复速度,还是有点伤害的,经常用大招炸死残血的举个爪子。

       会玩的貂蝉是很注意大招的释放位置的,不要一看到人就放大招!追人的时候也要注意!否则爆发团战没大招的貂蝉可就是两码事了。

       这里还有个小发现:

       3技能的实际施法范围要比法阵大一圈。

三技能2.jpg

       可以明显看到在圈外技能回复还是很快哦。

三技能1.gif

       利用好距离可以更好的杀人!恩恩,也就是安慰你们,哎呀,不小心跳出去一点也没事的啦。(ノ*・ω・)ノ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净化,也有带惩戒的说,毕竟蓝粑粑真的很重要!不过那都是在高端局才有的了。

貂蝉出装有这么多套你到底喜欢哪套

       反正小溪说出装你们也还是用嗨式九日的哼,这里直接给大家推荐他们的出装啦。

       嗨氏出装铭文:

IMG_2595(20170601-180909).jpg

IMG_2594(20170601-180934).jpg

       九日出装铭文:

       红色梦魇、绿色献祭、蓝色贪婪

IMG_2599.JPG

       职业选手出装

       职业选手的貂蝉更多偏向全输出装,那简直就是伤害爆炸,小溪不建议大家出全输出装哈,除非你有很可靠的队友保护你。在这个控制这么牛逼的版本,还是乖乖老老实实半肉吧。

IMG_2637.PNG

       当然其实还有ad貂蝉的说法,大家可以娱乐试试嘻嘻。

小婵连招走位有图谱!

       有很多人玩貂蝉只懂得在法阵里乱放技能,其实走位还是很有讲究的,良好的走位以及二技能的释放可以躲过很多控制与伤害,也就是无伤杀人了。下面讲几种常见走位与连招。

       绕圈走位示意图

走位一.jpg

       这里不一定要绕一整圈,大致意思就是围着圈跳,消耗敌人在突进攻击,在圈里,一技能基本都能打到人,困住敌人就对了~

走位1.gif

       折叠走位示意图

走位2.jpg

       折叠走位也就是躲敌方英雄的技能啦,让对面不知道你下一步要往哪里跳,轻轻松松秀死对面。

走位2.gif

       主要的走位还是需要靠练习的,怎么样跳掉对面的技能以及大招的释放时机。

       连招来说,貂蝉还真没有什么具体的连招。

       消耗

       可以采用1+2的连招进行线上消耗,中路对线上有个技巧,可以站在草丛的左右侧释放技能,不要站成一条直线消耗,对面英雄技能打兵一般直线。

对线.gif

       追人

       不要有技能就放!2+1的情况才是最好的!对比了下1+2和2+1的效果。

错误.gif

正确.gif

       连招还是推荐1+2+3+走位,一技能先留下印记,再用2技能突进开大,直接用2技能突进开大也是可以的,反正情况很多,大家开心就好。

关于貂蝉玩法心得分享

3.jpg

       毕竟小溪也是1000把的貂蝉了,分享一点玩法心得,还有的话大家可以补充噢。

       1、上线买鞋,直接到对面塔清兵,对面一般会后退,然后在转到草丛两侧,比较好躲对面技能。

       2、看情况,个人喜欢清完第一波兵去打右边野区那只野猪(嗯,已经当成我养的那种)大家不怕被自家打野爸爸骂也可以打哈哈。

       3、对线一定不要怂,你要知道一怂就会少钱!

       4、这时候可以回家补一次蓝!蓝量一般是快速清完一波兵,打野猪,吃血包再快速清完一波兵就可以回家补篮再到线上,兵线不会越塔,这样对于打蓝对线消耗或者爆发团战啥的蓝够你就无敌了。

2.jpg

       5、打蓝有个细节,如图所示,好几次对面都是打到我没打到蓝粑粑?打蓝尽量留着2技能,别人来抓还有个位移可以跑~

文章图片.jpg

       6、多支援、多支援、多支援。

       7、自家刺客不是李白就不要管了,有空可以清清野,嗯,当然是刺客爸爸脾气好的话!

       8、打团时机很重要,不要先上,中期进去时间最佳。

       9、大招释放位置很重要,不要见人就放大招,能杀死的就尽量别放大了,别人不是傻也会跑的!团战有大招没大招差别可大了。

       10、净化暂时还解不了嘲讽,所以不要觉得有净化就天不怕地不怕了,现在那么多解不了的控,净化有点弱啦。

       11、自家如果有人选程咬金别玩貂蝉了,不出意料就是对面关爱送你制裁梦魇,当然也看对面阵容。

       12、多让自家队友保护自己拿蓝,毕竟反蓝可是常有的事。

       13、手速很关键,玩的好的貂蝉没有手速不快的。

貂蝉都这么被针对了怎么还要克制!

4.jpg

       上周的貂蝉胜率已经到了47.1%,讲真太苦了= =因为现在要针对小蝉太他妈容易了。

       1、装备克制。法师或者辅助出梦魇,射手出制裁。

       2、蓝量控制。峡谷里有两种貂蝉,有蓝的貂蝉和没蓝的貂蝉。多抓蓝~

       3、英雄克制。多选一些带控制的英雄,比如亚瑟、白起、张良、东皇太一这种,其实哪吒也很克制貂蝉,有个限制回复的效果!

       4、对线技巧。别在貂蝉的大招内爆发团战,那样真的吃不消。

1.jpg

       貂蝉在钻石以下还是可以秀到飞起的,钻石以上就要多注意一些细节啦。最主要的还是走位,多练习~这才是貂蝉的核心,欢迎在评论里补充噢。


玩家评论

栏目策划
小溪
我要分享 进入论坛
最新最快的王者资讯,最强最全的王者攻略,还有搞笑段子视频、王者大手都在等着你!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