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统帅王者无人能敌 无限大招秒出二十球!

导语

PREFACE
查阅数:24723 编辑/小溪 评论(

【17173小溪原创出品;以下GIF图以及视频为小溪和荣耀王者百颗星用户二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诸葛亮自上线以来就稳坐最强法师的宝座,毕竟又帅又腻害!在钻石以上的排位赛当中都是非ban即选的存在。诸葛亮拥有较强的远程消耗以及收割能力,再加上短CD的位移技能,完全就是一个无懈可击的全能法师,如此强势的英雄你真的会用吗?


诸葛亮无限大招秒出20球的必看

       讲解之前先看一段视频~

       其实关于诸葛亮的玩法难点,总结起来就是以下几点啦。

       1、被动不能快速叠加。

       2、1技能打不出伤害。

       3、2技能位移很快用完。

       4、3技能大招无法刷新。

       这就是你的小亮亮为什么不6的原因!不要盲目跟风玩诸葛亮,要玩就要玩的贼6!

1.jpg

       想要玩好亮宝宝,首先要深刻(划重点:深刻)理解他的技能!以及技能之间的联动(划重点:联动),被动和大招的刷新,话不多说,赶快学起来。

       被动:策谋之刻

文章图片.jpg

       此技能需要五次伤害命中之后才可以触发,存在10秒。

被动不攻击野怪.jpg

       被动技能命中敌人的第一段伤害非常高,会自行导航判断,优先攻击残血的敌人。

       被动法球特殊叠加技巧

       可以叠加到10-15个喔。

       10层被动:首先叠加四层被动,在目标处于斩杀血量情况下,丢出大招。

10四层被动1.gif

       一大招命中目标也能为你叠加一层,所以身上就带有5层被动啦。

10四层被动2.gif

       二大招斩杀敌方英雄,又会出现5层被动,这样一来就有10层被动啦。团战的时候炒鸡好用。

       15层被动:和10层同理,后期cd很短,大招斩杀完只有2秒左右。在10层法球还在你身上的基础上,再寻找一个残血目标把大招丢出,就会再为你刷出5个法球,这里小溪就不演示啦。

2.jpg

       所以情况好的话,20层也有可能的哦。

       1技能:东风破袭

一技能穿透.gif

       一技能可以丢3个法球,技能的释放范围很远。

       这个技能在对线清兵和瞬间爆发都特别强势,因为法球不会因为攻击到敌人而消失,而是给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冷却时间也非常短。

       3颗同时命中敌人会增加60%的伤害,2个是30%。

一技能贴脸小兵.gif

       每颗法球都能叠加一层被动,所以合理使用一技能可以快速叠加3层被动。

       释放技巧

三条线触碰.jpg

       三条指示线都触碰到目标即可,不需要贴脸释放。掌握好距离,伤害和收益都是最高的。

       错误释放

一技能错误.gif

       直接面朝目标丢一技能只能打到一个球,叠一层被动。

       正确释放

       释放一技能时,稍微向左右或者偏一点点的方向释放,让三条指示线的两条可以包围目标,这样可以打到两个球叠加两层被动,很赚耶。

二技能偏.gif

       保持适当距离,确保至少一颗球能够百分百命中,敌人左右走位时都很容易被两颗球打中,这种技巧能让你在实战和突发情况下伤害更加精准,更快触发被动。

       2技能:时空穿梭

       10-8秒生成一段,最多存储3段位移,每次施法都有2秒的冷却时间。

开大招放二技能.gif

       2技能在释放大招的时候也可以使用。

       诸葛亮的2技能并不是用来逃生以及走位的!2技能的起点终点都会触发伤害和效果,虽然再次命中伤害会减半,但是在5秒内多次命中目标会造成3秒的90%的减速效果,这是非常恶心的!

       粘人必备手段,而且利用二技能也能快速打出被动。

       3技能:元气弹

       瞄准后短暂延迟后释放。击杀敌方的话可以减少80%的冷却时间并立即刷出5层被动法球。

       诸葛亮的大招基础伤害并不高,但是技能描述里有句:

       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生命30%的斩杀伤害

       所以看见敌人就甩大招的人,恕我直言,求你了玩其他英雄吧。

       如何让大招打出高伤害?

       让大招打出高伤害的秘诀就是释放大招正好斩杀目标,这样既可以刷出被动又可以减少大招cd。

       所以!掌握好大招的释放时机是关键!

       小溪在训练营试了好久,一般来说敌方血量少于三分之一,一个正常发育的诸葛亮是必定斩杀对面的!

       当然不同英雄肯定也有差异,还受到护甲等的影响,所以最稳健的血量看下面噢。

       脆皮:(射手、法师、纯刺客)血量少于三分之一开大必定斩杀。

脆皮必死.gif

       抗性:(战士、半肉刺客)血量少于四分之一开大必定斩杀。

战士必死.gif

       坦克:血量少于五分之一开大斩杀最为稳健。

坦克必死.gif

       当然~除了程咬金!

程咬金.gif

       出了复活甲依旧可以刷新被动大招的哦。

复活甲.gif

       大招注意事项:

       恩,大招要放对人。以下这几种情况,释放大招都对敌方不造成伤害,大招会进入漫长cd,可是很吃亏的~

李白二技能.gif

芈月大.gif

宫本一技能.gif

名刀.gif

金身.gif

       所以释放大招也要观察对手的情况,不然这样的失误可是会大招进入漫长cd,团战攻击力减半就不好啦~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净化、闪现

       铭文推荐:

u=195332208,2114885350&fm=170&s=F2A1B14493B8B4724658BC070300A0CA&w=640&h=214&img.JPEG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职业选手老帅的铭文。

小亮亮最强出装推荐

u=955732807,3087409872&fm=170&s=B2E1F50483D500731EC595060300108B&w=640&h=170&img.JPEG

u=1124327858,802355533&fm=170&s=BAA7F10487B0B5DA14CD800C0300E0CB&w=640&h=312&img.JPEG

       出门先买小法书+鞋子。

       小法书可以任意合成,大棒子->回响、吸血书。

       注:没铭文的话前期建议还是初回响增加伤害,一直在线上可以考虑先出吸血书,增加续航能力。

       鞋子:出有抗性的鞋子经济实惠,增加生存能力。

       帽子:伤害收益很高,但是诸葛亮会比较脆,所以操作很重要。

       面具:对面肉多坦克发育的好,而且面具有血量加成。

       虚无法杖:增加法术穿透。

       极寒风暴:物理防御还是有一点必要的,全法诸葛亮在后期可能会比较吃力。

最好用的连招推荐

       2技能+1技能+2技能+开大+2技能

连招.gif

       看见脆皮直接2技能贴脸,然后放一技能(因为有时候不能完全贴脸,有可能只叠了四层被动)所以在补一个2技能,释放大招,大招后在接2技能,稳死~这套连招对刺客也有效哦。

       诸葛亮其实并没有特别的连招要求,只要是能快速刷出被动,不空大的连招就是好连招!

玩诸葛亮必须会的七个小技巧

       1、出门后直接中路上线,对小兵贴脸释放一技能,这样就叠了三层。

一技能贴脸小兵.gif

一技能贴脸二.gif

       再使用一次一技能刷出被动法球击中敌方英雄,这样在对线上有血量优势。

       2、以少打多,抓脆皮时就不要开大招啦,很有可能在你的大招还没打到敌方英雄时候,你的队友就把脆皮打死了,这样大招就会进入漫长的cd,此时爆发团战,战斗力就少一半了。

4.jpg

       不过如果是抓战士及坦克英雄时,大招可以在对方血量40%时候扔出,大招释放延迟期间敌方血量会被压到20%,斩杀血线,轻松收人头咯。

       3、诸葛亮在面对高伤害的英雄时,距离比较近,敌方已经到了斩杀血线,直接扔大招,再用2技能拉开与其的距离。让残血目标难以反击换掉你,处于安全距离。

达摩.gif

       4、诸葛亮团战甩大招的时机最好在团战打起的3-5秒,切记不要第一时间丢大招,这样技能没伤害。也不要第一时间进入战场,在远处丢丢技能叠被动,只有靠被动及大招的施法机制去收割才最稳妥。

       5、诸葛亮后期伤害非常高,面对脆皮开大招要果断。身上有5层被动,目标被两个法球打中释放1技能,直接开大。

       6、诸葛亮残血回家时,可以在远处可释放大招支援队友打伤害,有时候真的就差这个伤害了。

       7、诸葛亮的大招可以被敌人的队友阻挡。

大招被挡.gif

       故意往反方向走,突然用2技能反向,斜着45度使用,敌人的走位时很难追上我们的2技能速度的,这样大招就能够打中要打的敌人啦。

45度.gif

       闪现加二技能可以拉开更远的距离,99%可以命中锁定的目标。

闪现大招.gif

法师一哥克制起来很容易

       1、英雄克制法

       诸葛亮和绝大多数英雄一样,最怕的就是控制。推荐英雄:张良、墨子、白起。

       2、出装克制法

       诸葛亮到了后期伤害极高,特别是带有斩杀效果的大招,推荐出装:魔女斗篷、血魔之怒这两件装备适合战士型英雄用来针对诸葛,魔女是必备的。

       而辉月开的好也是十分容易躲掉诸葛的大招。名刀司命、纯净苍穹适合刺客型英雄用来防止被诸葛击杀。

       3、对线克制法

       注意诸葛亮叠加被动的层数,防止诸葛亮利用二技能贴脸,让被动打到自己。

       4、团战克制法

       开团时,除非迫不得已,尽量把最强的控制留给诸葛(发育的不好就没必要),因为是刺客,所以诸葛会后手进场,随后便是开大对残血进行收割。

       5、躲避大招

       闪现躲大也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躲在坦克爸爸的身后躲避诸葛亮的致命大招啦。

3.jpg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诸葛亮教学的全部内容,大家都学会了吗?排位不ban诸葛亮?你会后悔的。


玩家评论

栏目策划
小溪
我要分享 进入论坛
最新最快的王者资讯,最强最全的王者攻略,还有搞笑段子视频、王者大手都在等着你!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