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而生试玩会

试玩为战而生PvP模式 MOBA版FPS游戏

台湾    2016-03-15 评论:5010 官网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Battleborn的奇袭模式是完全意义上的第一人称MOBA版本的FPS,给玩家提供最刺激的5vs5战斗体验。


17173独家试玩视频

在这场战斗中,每一方都有2个防御塔和一个基地,防御塔的血量会完全展示在屏幕上方,当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一方摧毁敌方的2个防御塔的情况下根据剩余血量多少进行判定输赢。

防御塔有很强的攻击力和护盾,只有小兵才可以解开防御塔的护盾,所以护送自己小兵安全到达敌方防御塔才是关键。

Battleborn_Incursion_3P_Combat_01.jpg

游戏内不需要补刀,但是需要收集星屑(Shards)。星屑是battleborn游戏内唯一的货币,可以用于升级玩家装备,地图中小型的防御装置和召集雇佣兵。星屑有很多种掉落方式,怪物身上会掉落一定量的碎片。此地图上有很多星屑块散落可以收集,小块和中块的星屑碎片只要玩家走过就可以收集,大块的则需要攻击之后击散才可以拾取。

地图上还有一些中立怪物,玩家击败他们可以让他们未自己的队伍而战。这个和风暴英雄的设计有些相同。由于目前版本中没有设定战斗范围,一些射程远的英雄控制好走位可以在远处无伤刷野。

Battleborn_Incursion_3P_Sentry-Combat_02.jpg

在奇袭模式中地图机制是很重要的,所以玩家一定要收集好星屑点数给自己的装备,己方防御工事和雇佣兵营进行加强。由于目前版本平衡性的问题,很难像传统MOBA游戏那样滚雪球的取得比赛胜利,笔者试了2把都是最后通过点数来决定比赛胜利,在之后的公测版本和正式版本希望会得到一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