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感恩会

同名手游首曝 继承经典玩法

西安    2015-04-23 评论:0 官网

手游要点

  • 同名手游预计于下半年上线,将更重视社区和玩家交互。
  • 端游经典玩法,如帮战、修罗等都会优化还原。
  • 角色设定上,采用了3.5头身的轻Q版,包括人物、场景的整体画风更青春、更清新。
  • 会延续端游的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

大话同名手游下半年上线 经典玩法延续

感恩会上,“大话西游2”还宣布了2015的另一个年度重点战略:大话西游即将推出同名手游。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将保留最受玩家青睐的经典玩法,帮战、做天、修罗、五环等玩法也会优化还原。

大话2手游版截图首曝
手机版界面截图首曝

战斗方面,大话2畅爽激情的快节奏战斗将在手游中进一步放大和体现,并且大话2最精粹的几率玩法依旧,大量高价值的游戏物品都将在任务中投放,玩家每完成一个小任务、参加一个小活动都有机会获得高额回报。

3.5头身Q萌玄剑娥
3.5头身Q萌玄剑娥

此外,同名手游将保留大话2端游最受玩家称赞的交互系统——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一改目前市面上手游普遍轻社区轻交互的现状。

在传承大话经典特色的同时,手游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角色设定上,首次采用了3.5头身的轻Q版,包括人物、场景的整体画风更青春、更清新。技术方面,也将采用了最先进的引擎技术,力求为玩家在移动端带来更流畅、更痛快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