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玩家频道出品
第112期

柳岩

《天衍录》星域女神
勤奋努力,演艺圈青春励志的范本

导语:柳岩,内地当红女演员、主持人、歌手,是颜值与实力并重的女艺人。2017年初,正式加盟《天衍录》成为星域女神。

看似娇滴滴的柳岩,最想在游戏里做的事情竟然是“称霸星域”!

17173:柳岩为什么会加盟《天衍录》,费用是不是很高,哈哈,开玩笑的。这款游戏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让你愿意去推广它?

柳岩:相信有许多人都会向往美丽的星河,会幻想能驾驶飞船,去探索那些未知的星球啦,或是拜访外星文明,甚至是参加激烈的星际大战。而《天衍录》就带来了一个可以探索的大星域,并且游戏里还有很多新颖的幻想元素玩法,让我觉得非常有趣。正好研发团队邀请我加盟,于是就很愉快的答应了。

17173::假如让你穿越到《天衍录》的游戏世界里,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柳岩:那我会造一艘非常大的星行舟,邀请小伙伴们坐上它一起去探索宇宙。首先,要把每个星球都游览一番,去体验下不同的风土人情,看看各种奇特的生物,或是在不同的自然险境中冒险。然后,就是我最期待的星战,驾驶星行舟抢夺星球什么的,我的目标可是称霸星域呢。

17173:柳岩平时会玩游戏吗?《天衍录》里有没有让你记忆深刻的场景或者对白?

柳岩:有休闲时间都会去玩一会儿,《天衍录》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款。游戏中幻想元素的星域场景非常多,能感受到宇宙那种深邃和神奇的魅力,我都非常喜欢。

17173:如果让你用一句话安利网游们入坑《天衍录》,你会怎么说?

柳岩:放肆你的战斗本能,和我一起激战星域,征服亿万星河!

\

想当游戏策划,就像一个造物主,设计自己喜欢的世界

17173::很多人都说游戏是一群宅男屌丝做出来的,这次和《天衍录》团队合作,他们给你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

柳岩:我觉得他们是一群害羞的大男孩,都很善良,可能会有点不善于表达自己,但接触过后,会发现他们对于工作都很专注、认真。他们会经常为了把某个玩法做的更好,而通宵开会、加班,甚至连续几天住在公司,这种敬业的态度我非常欣赏。另外,悄悄透露下,《天衍录》研发团队还有几位女生,都很漂亮哦。

17173:每一款游戏的上线,幕后都有非常多的人在默默工作。如果让你去参与其中,你愿意担任什么职位?

柳岩:应该是游戏策划吧。我觉得游戏策划就像是一个造物主,能够设计自己喜欢的游戏世界、人物、玩法、故事等等,能把自己的想法通过游戏来实现,再跟玩家分享,带给他们快乐。我觉得是个很有意义的工作。

17173:你是怎么理解"女神"的,除了美貌身材,要成为女神还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柳岩: 谈吐得体、气质优雅、待人和善,这些内在品质,主要就是给别人一种很阳光、很美好,积极向上的感觉和印象。

17173:很多人奉你为女神,你觉得自己能够成为女神,主要是靠什么?

柳岩:努力又善良的女孩子都是女神。相信大家也都会欣赏那些拥有正能量、朝气满满的女生。无论是学习或是工作,都会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不断去充实和完善自己,做到这些,就会是大家公认的女神了吧。我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

人赞同
女神
人赞同
五官精致
人赞同
清纯
人赞同
美艳
人赞同
性感
人赞同

17173:有没有特别想挑战的角色?

柳岩:没有特别要求,只要是新尝试我都想去挑战,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这次与《天衍录》合作,也是让自己挑战星域女神这个角色,展现自己的另一面。

17173:如果不工作的话,你一般都会做些什么?有没有宅在家里很久不出门的经历?

柳岩:锻炼和阅读都是不错的休闲,我比较喜欢户外运动,宅在家的情况倒是不常见,不过最近我一有空就会去玩《天衍录》(捂嘴笑)。

17173: 你们拍戏经常没日没夜的,很多宅男宅女们也经常通宵肝游戏,有没有什么秘诀来保养皮肤,像你这么美丽?

柳岩:保持好的饮食习惯,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有好心情,多放松,比如可以像在《天衍录》里面一样在紧张的战斗之余去圣城的温泉泡个澡休闲下。

17173:非常感谢柳岩,最后对17173的玩家朋友说几句话吧?

柳岩:祝17173的所有玩家朋友们能在游戏中收获更多乐趣,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天衍录》啦。

参与评论有奖品

活动说明:

1、在评论区留言即有机会获得奖品

2、评论最后请留下QQ号,以便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

3、一切解释权归17173所有。

柳岩邀你同游

天衍录

封面 称霸星域 柳岩照片墙 相当游戏策划 往期回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