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玩家频道出品
第97期

林心如

你们还记得
大明湖畔的夏紫薇吗

导语:中国知名女演员林心如,为手游《三剑豪2》代言,并接受了17173的专访。想要知道林心如与游戏的不解之缘吗?今天,17173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林心如!

在这之前认为游戏都是休闲的,代言《三剑豪2》后,对游戏的认识有了很大的变化。这次代言也给心如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Q:心如,你好!很荣幸能够采访到你!先和17173喜爱你的粉丝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林心如:hello,大家好,我是林心如

Q:17173是一个游戏资讯网站,用户都是非常爱玩游戏的!所以他们很好奇,心如也爱玩游戏吗?都喜欢玩些什么样的游戏呢?

林心如:平时拍戏比较忙,对游戏了解不多,休闲的时候偶尔会玩游戏放松下,比较匆匆忙忙。 自己会玩一些休闲的游戏,消除类的那种 (场外音:三消游戏) 对,以为游戏都是以休闲为主。但是这次代言《三剑豪2》后,才对手机游戏有极大的改观,现在的游戏品质都做的很棒很华丽,有机会也想尝试下和像男生一样玩这类游戏。

Q:会在玩游戏的时候,和游戏里面的朋友透露自己是林心如吗?

林心如:一般我都是自己玩啦。会给朋友看啊

Q:现在很多案例,男生为了玩游戏冷落了女朋友而导致分手的事件,如果你遇到心仪对象爱玩游戏那怎么办?会阻止他玩,还是陪着他一起玩?

林心如:这种事情应该换位思考吧,我想只要我有时间我会陪他一起玩。就像我喜欢拍戏一样,不会因为拍戏分手的。

Q:这次接下《三剑豪2》的代言有什么契机吗?这款游戏哪方面吸引了你?

林心如:看过游戏之后,觉得画面非常精美,都是那种飞来飞去的,有点像拍电影就毅然决然的答应了。古装剧我拍的最多,但是侠女和江湖就相对少一些,这次尝试也很欣喜,你知道演员是喜欢扮演各种不同的角色,在和《三剑豪2》这次合作中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Q:我看你的微博里面,在拍宣传照的时候还不忘玩游戏,看来是玩的不错呀!心如在《三剑豪2》玩的啥职业呀?玩的很溜吗?

林心如:确实有好好玩游戏,真正的感受游戏,才能演绎好角色。并且这次代言《三剑豪2》也多了一些惊喜。 在游戏里我选择武当,我比较喜欢这个外观,第一次玩这类的游戏感觉有点复杂,不过也很有趣。

美丽的光环后面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作为明星要学习很多东西,多才多艺。保持美丽的秘诀是调整心态。

Q:女生爱逛街这个属性,不管是身为普通人还是明星我相信都有,所以,平时心如爱逛街吗?会逛那些大众品牌吗?

林心如:我还蛮喜欢逛街的 这是女生的天性吧。会定期shopping。至于品牌,主要还是自己喜欢就好。

Q:我看现在很多女明星都爱网购啊,孙俪就曾经说过最幸福的时候是快递到了,不知道你平时是否也会网购呢?

林心如:会啊,网购的还是比较多。网购的东西经常会有意外的惊喜。

Q:作为公众人物,无时无刻都被关注着,所以私底下出门的话会伪装一下吗?还是很大方的就出门了?

林心如:多数还是会遮掩一下,比如带个墨镜或者帽子。不过有时候也会被粉丝认出来,就会大方的合影。

Q:心如在2016年春晚的亮相实在让人惊艳,还弹了古筝,真是多才多艺!所以,明星们私底下是不是要学习非常多的课程?

林心如:会因为工作就学习了很多东西,一般大家都蛮多才多艺的。今年为了上春晚自己也准备了很久,我也有在微博上晒过啊~健身什么的也有在做。

Q:心如出道这么多年了,依然那么美丽,你在春晚弹古筝的样子和当年的紫薇真是一点没变化!有什么特别的保养秘方可以透露给我们17173的玩家朋友吗?

林心如:我其实没有什么秘密啦,就是心态好,工作之余一直保持运动。

Q:众所周知,每次心如亮相都很爱笑,而且笑的很迷人,特别是2个酒窝,不知道迷倒多少男男女女呢?我很好奇,你怎么让自己时刻都这么开心的?平时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一般怎么排解呢?

林心如:心态调整吧。因为我做喜欢的事情就会开心啊。如果不开心的话会很少,就不太会去讲话 不去讨论。

最美古装扮相
人赞同
古典
人赞同
优雅
人赞同
人缘好
人赞同
笑容甜
人赞同
事业成功
人赞同

Q:心如是外貌协会的吗?找男朋友或者老公的标准是什么呢?

林心如:还是更注重内在吧。觉得两个人相处的来还是比较重要的

Q:苏有朋是你多年的好友,你们感情也一直非常好;上次看你参加一个电视节目,和陈坤关系也挺亲密的,就没有考虑过身边的这些优秀男士吗?

林心如:都是好朋友好哥们啦。

Q:心如过去几年已经开始转型制片人了,像你投资的《倾世皇妃》非常的成功,口碑也很好!在影视界心如的目光独到,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投资游戏行业啊?

林心如:会考虑吧,觉得游戏是朝阳行业,如果有机会看到喜欢的游戏类型的话会考虑的。

Q:很多演员都是演而优则导,像徐静蕾,徐峥,苏有朋他们,而且成绩都很不错,不知道心如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我非常期待心如自己当导演的影视剧呢!

林心如:对 有机会也会去尝试,这样会让自己对电影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提高。

Q:心如近期有作品要上映了吗?

林心如:4月28日我参演的《魔宫魅影》将上映哦,还有连续剧《奇妙的时光之旅》~

Q:非常感谢心如接受17173的访问!最后,能对我们17173的玩家朋友们说几句祝福的话吗?

林心如:感谢17173玩家对自己和《三剑豪2》的支持和喜欢,也希望通过游戏来认识更多的玩家和喜欢自己的人,希望大家玩游戏的同时开开心心,在《三剑豪2》的世界里跟我一起闯江湖吧~

参与评论有奖品

活动说明:

1、在评论区留言即有机会获得奖品(评论质量决定了你能否获奖);

2、评论最后请留下QQ号,以便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

3、一切解释权归17173所有。

封面 对游戏的新认识 多姿多彩的林心如 明星背后的心酸 往期回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