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玩家频道出品
第105期

璐璐

天使脸孔 魔鬼身材
可以“罩”得住你的美少女Coser

导语:璐璐,Coser,Alice公会成员,曾多次参加ChinaJoy。日前因参与“**”街头活动**天桥,被城管带走而意外走红。

璐璐是一位二次元深度用户,Cosplay并不是不务正业,希望大家正确看待。

Q:璐璐你好!欢迎做客17173红人面对面。和17173的玩家朋友做个自我介绍吧!

璐璐:大家好,我是璐璐,同时也是《妖刀少女异闻录》主角维斯酱的官方Coser哦,平时工作主要是主播,喜欢Cospaly、旅游和美食,是个吃货

Q:平时生活中是深度二次元用户吗?对于Cosplay本身怎么看待?

璐璐: 从小就很喜欢看动漫,可以说算是个地道的二次元,cosplay也是我业余的兴趣之一。 Cosplay其实就是指人们将自己装扮成另一个人,用在二次元领域就是说将自己打扮成动漫或者漫画里的角色。这些年来在国内已经很常见了,但是因为服装和打扮的原因,经常受到一些非议,被人们当做是奇装异服,或者是不务正业(┬_┬)  但其实对我们这些宅来说,cosplay是表达自己对动漫人物喜爱的一种方式。因为喜欢,所以想要成为他们,想要让他们在三次元还原。 这种心态其实和大家因为喜欢漫威而穿带有蝙蝠侠或者美队的衣服的行为是一样的,是对自己爱好和个性的一种展示,并不是什么不务正业的行为啦。 希望大家也能够正确的看待cosplay。

Q:怎么会想到去当一名Coser的?

璐璐:第一次接触cosplay是因为chinajoy的原因,然后就萌上了, 由此开始把cosplay从变成了一种爱好。

Q:还记得第一次Cos的角色吗?那个时候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璐璐:第一次cos的角色其实还蛮有难度的, 是《黄金圣斗士》里的沙加, 一个最接近神的"男人",非常有意思的反串经历。

Q:代表作是什么?最喜欢的作品是哪个呢?

璐璐:代表作当然就是《妖刀少女异闻录》的维斯酱了。哥特风的服装和黑色bobo头简直为我量身定制。很多人看到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哇!好还原,跟原著长得超像呢!" 这是对我极大的认可和鼓励,也因此让我和维斯酱这个角色越来越亲近了。

coser和摄影师的接触非常紧密,有时为了拍摄需要会在穿着上比较暴露,但璐璐并没有遇到过“潜规则”

Q::日前,你作为领队带着100多名Coser为《妖刀少女异闻录》做街头宣传,然后被城管蜀黍带走。当时会很慌张吗,以为自己犯事儿了?他们是怎么劝阻你们离开的?

璐璐:我们是事先报备过的,所以就没想到会有人来制止,当时先是保安城管过来,很严肃的说"你们在干嘛?谁是负责人?这里不能拍照巴拉巴拉",导致现场的斗鱼直播间也被迫停止。我们很卖力地去解释,可是次元壁实在是坚不可破,然后就被荷枪实弹的武警叔叔们包围了,吓死宝宝了Σ( ° △ °|||)!后来被从人行高架上下来,在出示报备文件后,允许人数减少到20人再继续活动,后面就很顺利啦~

Q:后来这件事儿还挺轰动的,挺多板块都报道了。对于这样的意外走红你有什么看法?

璐璐:非常意外,因为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大反响。当天晚上很多朋友私聊我,我才发现竟然上了头条。作为这次事件的领队,宝宝苦啊,首先我们是正经地为游戏做宣传,提前做了报备,在获得许可后进行的活动,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不理解我们,心好累,其实特别希望大家能明白我们的初衷。

Q:作为Coser参加各种活动是很常见的事,以前的表演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璐璐:**这样的大型活动比较独特,以前参加的cos活动都是比较常见的,所以没遇到过什么特殊情况。

Q:在日本漫展,有个非常糟糕的传统,就是拍Coser裙底。你在平时的活动中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璐璐:拍裙底这种事情有耳闻过,但是暂时也没有遇到过,相信大部分二次元同好们都是有素质的,不会做这种事。

Q:以往爆出过不少Coser被摄影师潜规则的消息,这是Cos圈的一个普遍现象吗?你觉得发生这种事情的原因是什么?

璐璐:其实大家或者行业有这样的观点不奇怪,确实coser和摄影师的接触非常紧密,有时为了拍摄需要也确实会在穿着上比较暴露。但实际上,不管是对于做coser的我,还是做摄影师的他们,我们都有一个同样的目标,就是尽可能的高质量还原cos的角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爱好与工作,我们彼此都坚持自己的专业性去拍出更多好的作品。至少我遇到的每一位摄影师,都是很值得尊敬的。

人赞同
身材高挑
人赞同
五官精致
人赞同
罩得住
人赞同
美艳
人赞同
性感
人赞同

Q:Coser工作累吗?很多Coser都是业余的,你呢?你还有其他工作吗?

璐璐:很多人觉得coser很轻松,但其实每个行业都有自己才懂的心酸啦。coser平时工作前要做好几个小时的准备,发型妆容服装。就说38度的大夏天戴着一个一米多的假发,画着十几层厚的粉底眼妆,穿着盔甲,有时候还有武器,真的是对信仰的考验啊!我对coser除了是工作也是爱好。

Q:你身材这么棒,有什么秘诀吗?平时有没有做一些运动来保持苗条?

璐璐:其实我胃口可大了,在家就是不停的吃,一天有可能要吃五顿吧,大概是吃不胖体质吧,哈哈哈。当然适当的运动还是要有的,一周会去两次健身房,跑跑步游游泳。

Q: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会考虑找爱玩游戏的宅男当男朋友吗?

璐璐:哈哈哈,这个问题,总归希望找个有共同话题爱好的人,可以陪我一起去到处旅游到处吃。最好话能多一点,不然总要我找话题聊会心累,虽然我是个开朗外向的美少女。爱玩游戏也没关系,我可以陪他一起玩。

Q: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月光族甚至啃老,璐璐的消费观是什么样的?

璐璐:我觉得月光族可以接受,但是不赞成。 啃老肯定不可以啦!我从上大学开始就不问父母要零花钱了,父母把我们养大,接下去的责任是我们要照顾他们了。其实我"年轻的时候"花钱也很大手大脚啦,不过现在也会有所规划。

Q:真的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女孩,非常感谢璐璐!最后对17173玩家们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璐璐:谢谢大家对璐璐的支持和喜欢,也感谢17173这次让我来到红人面对面,我会继续加油的,爱你们,么么哒~

参与评论有奖品

活动说明:

1、在评论区留言即有机会获得奖品

2、评论最后请留下QQ号,以便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

3、一切解释权归17173所有。

封面 参与**被带走 璐璐照片墙 摄影师专业无潜规则 往期回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