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OL》开发商坦承游戏PVP系统很糟

2012-05-14 10:51:56 神评论

【17173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际迷航OL》开发商Cryptic Studio的一位开发人员最近坦诚,游戏的PVP系统很糟糕,团队内部都不指望它,甚至于都想把整个PvP系统去掉。

这位名叫Dan Griffis的开发人员在游戏的官方论坛中表示:“必须要做些改变了,PVP系统不能像现在这样。我们要不就想办法保住它,要不就完全把它从游戏里去掉。”而他的选择显然是前者,作为开发团队中目前唯一一个还在为游戏的PvP系统工作的人,他在帖子中警告玩家“游戏的PvP系统将会有非常大的改变。其中的一些也许大家会喜欢,其他的也许大家会不太习惯。”

随后他表示,由于出于长远考虑,近期的一些变动可能会让玩家无法理解,但请玩家先忍耐。因为开发小组有更长远的计划。(文/17173 阿树)

点击进入《星际迷航OL》专题>>>>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keywords}}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17173.com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7173.com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