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第八大区即将再添新服

2007-10-18 17:56:37 神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资料片)》第八大区10月19日将再开一组新服:破碎之手!让我们远征不停,新服继续,热度不减!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不计其数的玩家在闲暇之余充分领略了《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魅力,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假期。我们在国庆前夕开放的新服“冬泉谷,塞拉摩”人气一路飙升,现在已经成了八区最火热的服务器。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开始远征之旅,我们决定在本周五(10月19日)再开放一组PvP新服:破碎之手。
   
  破碎之手(PvP):破碎之手是旧部落中最残忍最凶恶的兽人氏族之一,如今,停留在外域的他们进驻了地狱火堡垒,并在其内吸食着玛瑟里顿的血液,成为了皮肤血红的邪兽人。他们的领袖卡加斯•刃拳已经放弃了兽人高贵光荣的传统,彻底成为了伊利丹的仆从。
   
  还不知道如何成为史诗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员,点击查看>>>超华丽:新手学堂Flash

  血精灵!德莱尼!想要了解如何上手全新种族,点击查看>>>超详细:完全新手功略


【来源:】
关于魔兽世界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