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好奇殖民地模拟类游戏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单位

2026-06-25 10:00: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殖民地模拟游戏能否流畅运行500+单位?开发者亲解优化秘诀,不降质运行实测!点击揭秘大规模管理技巧。

作为模拟经营游戏的一种子分类,Colony Sim(殖民地模拟) 也有着不少忠实的拥趸玩家,日前有玩家发帖提问能否实现不降质运行500以上单位,不少资深开发者下场解答。

话题起因是在面向海外公告栏Reddit的游戏开发者的社区“r/gamedev”中,用户Link_AJ发出的设问帖子。他着眼于在Steam上获得很高评价的大规模战斗·城市建设模拟《Songs of Syx》。该作品列举了数百人规模的居民在街上往来,进行物流和生产活动的同时,如何实现这样大规模的殖民地模拟,向开发者们征求了意见。

·作为《Mewgenics》的开发者,拥有Glaiel-Gamer的网名的Tyler Glaiel评论说:“500个左右的话不需要特殊的优化,只要是基本设计都正常的话就会正常运行。”。

《Dota2》的人气定制游戏《Crumbling Island Arena》的作者DoctorGester也表示,“如果NPC是5万个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但如果是500个的话,就不需要采取多么特别的对策了。”。

【来源:3DM】
关于殖民地模拟,Song of Syx,优化,NPC,大规模,模拟经营,游戏开发,Reddit,r/gamedev,性能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