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2013年7月24日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2013年7月24日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2013年7月25日-2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3年7月24日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17173专题报道

尚进:《画皮》手游将在下半年上市

麒麟网CEO尚进表示,《画皮》品牌比《成吉思汗》品牌更成功,虽然《成吉思汗》系列产品在客户端产品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画皮》系列将是麒麟网首个采用“三屏合一”方式推广的品牌,“三屏合一”是指电影屏、PC屏和手机屏。尚进表示电影《画皮2》可能刷新大陆华语电影的制作,而《画皮》的手机游戏也将在年底上市。

赵佳:17173向平台转换 传播产业是我们责任

17173.COM总经理赵佳在高峰论坛上进行了分享,她表示目前游戏媒体应该开始由垂直门户向媒体平台转换,未来17173.com会打造更多的工具加强玩家间互动。未来17173.com还将向海外进行拓展,向国内玩家提供更多的海外资讯,也让海外读者获得中国游戏的资讯。赵佳还认为,媒体应该具备一个与时俱进的属性,目前移动互联网正在迅速崛起,因此17173面对移动互联网和手机软件产品的站点将在本季度上线。

腾讯程武:泛娱乐产业前景大为可观

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了演讲,他表示泛娱乐产业前景大为可观。目前,游戏玩家和动漫爱好者的区隔已不再明显,“这为腾讯泛娱乐的融合和变革提供了难得的良机”,程武说到。他还强调,为了更好的拥抱 ,腾讯全新架构拥抱产业

WMGC世界移动游戏大会

将于7月25日在上海隆重举办的2013世界移动游戏大会(简称:WMGC),将打破单一的产业大会形式,在会议、展览相结合的主要载体形式下,配套设立重点渠道推荐产品颁奖典礼、2013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发布、WMGC欢迎酒会等活动,全方位打造内容前沿、功能健全、形式新颖的全球顶级的游戏专业大会。与ChinaJoy同期同地举办,由同一个主办单位北京汉威信恒全新打造的WMGC,立足全球移动游戏发展的历史,着眼世界游戏产业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以服务民族游戏产业发展为己任。全力推出WMGC,已为世界移动游戏产业界瞩目的焦点,众多海外知名企业领袖将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