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将在2011年发布 测试明年展开

2009-11-11 09:51:15 神评论

【17173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下一页

老牌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首席执行官李在浩(Jaeho Lee)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旗下ArenaNet公司制作中的《激战》(Guild War,又名行会战争)续作《激战2》内测将在2010年下半年展开,而正式运营则很可能在2011年初。他同时允诺,玩家在2010年同样可以期待NCsoft带给他们的游戏盛宴。从诸多方面分析,他指的是另一款NCsoft的MMORPG大作《剑灵》。(文:17173 晨星)

相关新闻:

韩国游戏期待榜TOP10 《激战2》排第一

NCsoft大作《激战2》海量原画公开(多图)

《激战2》世界PVP系统 融入诸多RTS元素

专题点此进入>>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激战2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