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多自走棋关于光羽刺推荐阵容搭配秘籍

    关于光羽刺的总结性内容,各位悟了吗~今天多多分享会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

    作者:多多自走棋 发布时间:10-05
  • 多多自走棋 版本“光羽猎”羁绊解读!

    由于新版本人口升级经验增加,高人口阵容成型速度变慢,“光羽猎”则依靠德鲁伊羁绊升星快、三星阵容成型最快的特点,成为当前版本受益最大的阵容。“光羽猎”这个羁绊几乎没啥缺点,在所有版本中都是上分利器,运气好吃鸡也是常有的事,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关于“光羽猎”的一些玩法思路。

    作者:吉米电竞 发布时间:09-23
  • 多多自走棋 战略与合理的经济运作技巧

    由于多多已经和我们在一起很多天了,每个人都希望最终能赢,但是最后的的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在每一场比赛中,我们总是要花费大量的精力,但最终不一定能赢。我们总是认为这是经销商的错,但却忘记了游戏技巧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那么,有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提高中奖率呢?

    作者:清灵呀呀 发布时间:07-24
  • 多多自走棋 基拉加成效果卓越 哥布林打法越发毒瘤

    在《多多自走棋》里,以前的哥布林就是数一数二的吃鸡打法,由于这个打法过于强势,惨遭官方削弱,削弱后哥布林一度沦为不入流的打法,然而这个版本得益于基拉BUFF的加强,之前待在下水道的哥布林打法重新崛起,成为这个版本最强打法之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05-22
  • 多多自走棋 一代版本一代神 这个版本终于轮到了剑圣

    自从《多多自走棋》开启新赛季以及加入新棋子后,游戏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在这个版本里,一个无敌的棋子以及一个无敌COMBO出现了,那就是新棋子光之女神与剑圣的梦幻联动。今天,咱们就来好好聊聊,这两个棋子发生的化学反应对游戏有多大的影响。

    作者:Imba 发布时间:05-08
  • 多多自走棋 英雄传之幽影夜行者 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

    做过那么多物理系的棋子,孰强孰弱,真的说不好,但你要问我哪个吃了装备砍起来最恐怖最爽,那只有婕了。对面没有控制看到三星的婕就知道死定了。

    作者:沈三白 发布时间:05-07
  • 多多自走棋 新羁绊虫族详解 不为人熟知的隐藏机制

    很多人认为虫羁绊非常鸡肋。但其实虫羁绊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另外虫族羁绊还隐藏着一些特殊机制,下面让我来带着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虫族羁绊吧。

    作者:新羁绊虫族详解 不为人熟知的隐藏机制 发布时间:05-04
  • 多多自走棋 英雄传之“隐匿黑暗的幽灵”光羽斥候

    这次的主角,我选取了一个背影,帅气的披风,精美的悬空护肩,设计得真的非常好,至于为啥选背影,请听我娓娓道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04-23
  • 多多自走棋 骑士流这些缺陷注定了它成不了最强打法

    在这个版本里,有一些玩家认为骑士流玩法过于强势,应该被适当的削弱一波。然而,骑士流真的有那么强势么?个人认为不是的,骑士流的打法有太多的限制,让这个套路注定达不到之前刺客和哥布林的那种强度。今天,咱们就来讨论下这个话题吧。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04-06
  • 多多自走棋 海渊守卫单卡介绍 过渡时期的扎实单卡

    今天带来了海渊守卫攻略。为了表达他的地位,我用一句话开头“他是一张我没有提到的大哥牌。”

    作者:掌上自走棋 发布时间:04-03
  • 多多自走棋 多样种族酷炫背景 同种族谁才是真正王者?

    登陆多多岛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图鉴中的棋子们有了各种酷炫的背景呢?没错,这次更新为不同种族设计了不同背景,小伙伴们可以轻松识别棋子种族,那么问题就来了哪枚棋子才是各自种族中的真正王者呢?今天就来和多崽看看吧!

    作者:多多自走棋手游 发布时间:04-03
  • 多多自走棋 几个脱离版本的棋子浅析

    自从多多自走棋加入了占星者后,游戏的环境也随之变化。众所周知,每一次的幻化都会让不少棋子的使用率也受到影响,今天咱们就来聊聊那些随着版本变更而逐渐脱离版本的棋子吧。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04-02
  • 多多自走棋 如何从三法顺利过渡到六法

    法师阵容后期很强大,前期不易成型,因为前期的法师阵容比较弱小,极易被其它阵容欺负,而想要形成强大的六法阵容,必须要有个个很好的过渡阶段,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解下如何从三法顺利过渡到六法。

    作者:凌嘉游戏 发布时间:03-27
  • 多多自走棋 那些不值得玩家升3星的棋子浅析

    在这个游戏中,有些棋子一直被玩家追求,因为3星后的它们能完成质变。然而也有不少棋子就是凑个热闹,有就3星,没有就不勉强。然而,除了这两种棋子以外,还有一种棋子,就是今天咱们要讨论的这些2星就够了,3星不划算的棋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03-26
  • 多多自走棋 三龙六骑谁才是核心?三核心的优先级

    在这个版本里,骑士又硬气起来了。无论是冰川骑还是三龙六骑都重新成为了玩家们的心头之好。而对于三龙六骑,玩家们一直都在争论,谁才是骑士流中真正的核心。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

    作者:Imba 发布时间:03-22
  • 多多自走棋 群魔乱舞6恶魔3战士打法技巧

    小白在苦练9战士阵容的时候发现,战士里的高质量棋子有两个是恶魔族,而且5费橙卡沉沦守卫还是恶魔族的老大哥。战士阵容岂能少了群魔乱舞的恶魔战呢?

    作者:小白的游戏姬 发布时间:03-18
  • 多多自走棋 情侣皮肤准备好 这两枚棋子搭配到底如何?

    《多多自走棋》中cp众多,但要说所有人认可的cp一定是不眠游侠和逐风游侠,毕竟人家可是出了情侣皮肤哒~想要狂撒狗粮的小伙伴快来get这些阵容,保证让敌人接受甜蜜暴击!

    作者:官方 发布时间:03-15
  • 多多自走棋 谁说坦克都是男生 这几枚女性棋子也能稳稳抗伤

    谁说男生才能前排扛伤害?妹子只能后排输出?这个观点多崽可是不同意的,《多多自走棋》里有许多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生,抗伤能力超强助大家轻松取得胜利!

    作者:官方 发布时间:03-13
  • 多多自走棋 前期运营很重要 这几个战术要get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在《多多自走棋》里也有这样的道理,那就是一局比赛之计在于前期运营,只要前期打得好,没有什么敌人打不倒。

    作者:腾讯多多自走棋 发布时间:03-01
  • 多多自走棋 最硬核的控制技能 中招以后基本无解

    众所周知,技能分为很多种,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都有其各自的搭配,但有一种技能是大部分阵容都需要的,那就是控制,这一类技能会帮助我方阵容拥有更稳定的输出环境,像船长和巫医的技能就都属于控制,本期内容阿发就来和大家介绍两位拥有硬核控制技能的棋子。

    作者:阿发游戏 发布时间:02-25

自走棋手游

扫描二维码

公众号(dota_zzq)

玩家QQ群(36684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