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闻列表
  • 9月15日iOS“佳期如梦”开服公告

    09-15

    中秋佳节将至,花好月圆。我们特将于9月15日在iOS服务器加开一组新服“佳期如梦”,来迎接这合家团圆的节日。

  • 《问道》手游安卓服务器9月14日6点维护公告

    09-15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安卓服务器将于2016年9月14日早上6:0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需要维护3小时。

  •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问道》手游中秋助人帮派大比拼

    09-15

    中秋佳节庆团圆,帮派团结献爱心,在中秋佳节之际,《问道》手游帮派求助功能新鲜上线!现在,当完成帮派任务遇到困难时,可以向帮派成员求助了。

  • 月满人团圆 《问道》手游中秋活动过佳节

    09-15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在这个家人团聚、饮酒赏月的佳日里,《问道》手游也在游戏内设计了踩圈圈、博饼、帮助嫦娥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中秋活动。

  • 《问道》手游iOS服务器9月14日6点维护公告

    09-15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安卓服务器将于2016年9月14日早上6:0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需要维护3小时。

  • 9月15日安卓“嫦娥奔月”开服公告

    09-15

    中秋佳节将至,花好月圆。我们特将于9月15日在安卓服务器加开一组新服“嫦娥奔月”,来迎接这赏月佳节!

  • 问道手游中秋活动怎么做 问道手游新服开放

    09-15

    新服明天就要开放啦,各位道友有没有在新服预创好自己心仪的角色呢?还没有预创角色的道友可要抓紧了,今天可是最后一天啦。

  • 问道手游跨服试道大会开启 问道手游试道大会怎么玩

    09-14

    《问道》手游“重返中洲”资料片正在火热公测中,同时,跨服试道大会将于今日再次启动!在9月18日各区组的日常试道大会决赛中,每个区组、每个等级段获得前2名的队伍,都将获得跨服试道大会参赛资格(数据互通的区组视为一个区组)。

  • 《问道》帮派争霸赛奖励发放公告

    09-13

    官方新服的帮派争霸赛活动圆满结束啦!感谢各位道友的积极参与,截止到9月10日,官方新服纵横四海和再续前缘的首届帮战已经结束,我们已经统计出最后获得决赛前四名的帮派,现在公布获奖名单:

  • 师恩回馈——《问道》手游福利放送

    09-12

    《问道》手游“桃李天下,携手同行”专题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道友有没有找到心仪的徒弟和师傅呢?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给所有教导出了优秀徒弟的师傅准备了福利——教导出出师弟子,就能获得限时游戏内专属称号和海量京东卡!快来跟小编一探究竟。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