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遗址 战歌回响

新宠物 上古神宠降世三界

  • 携带等级
    飞升135级
  • 捕捉场景
    上古战场
  • 口 头 禅
    小鱼儿,水中游,游到东边小桥头。
  • 简 介
    持有定海珠之人,可以控制天下之水,因而被世人尊称为雨师。当代雨师是一个甜美少女,她乘着定海珠化成的金鱼,将春风细雨洒向人间。
携带技能

  • 水漫金山

  • 高级冰霜

  • 高级永恒

  • 神佑复生

  • 凝神

新美术 战场新图特技焕新

全新地图 上古战场

地图等级 飞升135级

地图入口 昆仑山(57,91) 轩辕剑灵

地图介绍 太古洪荒,黄帝与蚩尤曾战于涿鹿之野。在战争中爆发的混沌能量将这片原野撕碎,埋没在历史尘埃中。唐初,大将李靖行军途中偶然闯入此处上古战场,当年黄帝蚩尤征战的伤痕已经被时间抚平,这片旷野如今变成了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

全新特技动画

 《神武2》全新内容“上古战歌”对美术资源做了大量更新和优化,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其中特技动画的全面更新是本次新内容的一大看点——特技动画将在战斗中呈现更为丰富的色彩,释放效果也将变得更有层次感。以特技“涅槃重生”为例,更新后“涅槃重生”富有冲击感的视觉效果,搭配战场上瞬息万变的紧张感,让这场战斗更加令人热血澎湃!更多的特技动画欣赏将持续放出,值得关注!

查看详情

新赛事 全明星排位赛

帮派玩法新升级 帮派活动更好玩
活动简介

群星闪耀,各领风骚,全新分级赛事排位赛全明星重磅开启!代表着各等级分段最高竞技水准的队伍将直接对话,争夺等级段最高荣耀,为我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决斗盛宴!更多样化的战术选择、让人眼前一亮的阵容搭配、最白热化的对抗,还有专属名字装饰、定制聊天气泡以及队长图标等至高的荣誉奖励!

赛事奖励

专属称谓、成就、名字装饰、队长图标以及聊天气泡

活动对象

神武2 90级玩家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3日-10月8日

查看详情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