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王者荣耀英雄图鉴数据库-米莱狄出装打法攻略 米莱狄技能技巧对战解析

王者荣耀米莱狄怎么出装?米莱狄有什么技巧?米莱狄是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英雄,那么王者荣耀米莱狄厉害吗?米莱狄值得买吗?这里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米莱狄攻略,帮助大家在王者荣耀更好地上分!

米莱狄筑城者远程消耗法师

英雄价格: 13888金币 / 588点券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机械仆从 被动技能

技能效果:直接被米莱狄或者机械仆从击杀的单位(除敌方机械仆从以外),会在其附近召唤1个机械仆从(至多存活8秒),短暂时间后冲向附近的敌人进行攻击。(机械仆从的攻击力,生命值和移动速度受到米莱狄的法术强度加成,机械仆从至多存在5个,超过上限时自动引爆更早的机械仆从)。机械仆从如果没有被击杀,生存期结束后将会发生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200(+3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机械仆从攻击力:200(+35%法术加成),机械仆从生命值:800(+100%法术加成),机械仆从移动速度:450(+10%法术加成)

英雄属性

最大生命:3166
最大法力:490
物理攻击:165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1
物理减伤率:13.1%
法术防御:50
法术减伤率:7.6%
移速:36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45
法力回复:18

英雄符文

蓝色符文

轮回×10

绿色符文

献祭×10

红色铭文

梦魇×10

技能加点建议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背景故事

米莱狄是海都的统治者之一,更是西方魔道家族筑城者家族极具天赋的一员。她从小就被寄予厚望并接受了极其严格的精英式教育。

然而家族隐藏了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魔道力量的诅咒,高塔家族的成员也深深为其所困。

但米莱狄完全没有畏惧诅咒,反而利用自己的知识将诅咒转换为烈焰般的能量来增幅自己。

也正是靠着这种能量才使得她能够操纵一整支机器军团,并成为了高塔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者。然而代价却是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沉重负担。

米莱狄作为西方魔道家族的一员,更是海都的统治阶级,她的性格非常高傲以及自负,就连家族的诅咒她都无所畏惧。

英雄小贴士

Q : 米莱狄怎么连招?

A : 清线连招:1技能+2技能+3技能+平A+1技能 先用1技能消耗小兵,然后往血少的小兵身上扔傀儡,配合被动技能刷傀儡,清线效率很高 团战连招:2技能+1技能+3技能 大招控制对手之后一定要跟傀儡大军。空中支援就当输出技能使用,人多混乱情况下两个飞行器要同时攻击一个目标才能出发控制效果就比较难。

Q : 米莱狄的大招是什么意思?

A : 1、升级版沉默:别控制的目标无法进行普攻攻击和技能,而且持续3秒,和后羿大鸟控制时间是一样,这种打不还手的行为肯定很受对面喜欢的; 2.干扰结束后引发AOE爆炸伤害,而且伤害取决于米莱狄和机械傀儡造成伤害一半的法术伤害,到后期装备成型后这个爆炸伤害也是很惊人的。 3.如果敌人在控制期间死亡,那么会召唤出3个傀儡,发现其他干扰目标后,会自动锁定目标攻击,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锁定是否会被净化,不过应该是不会净化的。由于傀儡最多存在5个,如果超过5个的话,先召唤出来的还会引发爆炸,伤害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