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全解析

开局一人一狗,一切全靠打 二环内的独栋别墅不是梦想

2018-10-28 10:00:00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在2018年,“开局一人一狗,装备全靠打”的洗脑标语席卷了游戏界。但是很多玩家在点进游戏之后才发现,“一人一狗”完全是虚假宣传!

u=442375680,4189275649&fm=26&gp=0.jpg

所以,当《明日之后》宣传这款游戏也是“开局一人一狗”的时候,X博士内心其实是拒绝的。然而,策划却告诉X博士:“我们游戏里不仅有狗,而且真的装备全靠打,你甚至还能在二环内打出一套独栋别墅。”

rHDezibmnEfcAyj.jpg

划重点1:末日中“人不如狗” 一条狗狗居然可以做这么多事情

在《明日之后》游戏的捏脸界面中,除了选择外观,你还可以得到一条狗。黑背、杜宾、拉布拉多等多品种任你选择。

initpintu_副本.jpg

在日常的野外探索和采集当中,狗狗能发挥重要的作用。他们既可以帮你搜寻物资,成为你的移动仓库;

1.gif

你还可以将狗狗培养成为“看门狗”。在你被抄家时,玩家可以及时得到提示,迅速上线解决抄家者。

QQ截图20181027193113.png

在X博士眼里,忠诚的狗狗有的时候甚至比什么队友都要靠谱。毕竟,幸存者之间可能相互背叛,但是你的狗不会。

2.gif

不过,想让狗狗听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在游戏里,狗狗也有饥饿度和心情指数的设定。心情不佳的它们,有时还会闹脾气抗拒命令。

640.jpg

想要让狗狗乖乖听话的话,除了喂饱狗狗之外,作为主人你还要陪它玩,让他不会感到孤单才行。

3.gif

划重点2:在末日里和小姐姐同居 居然还能同床共枕?

当然了,如果在末日里的生活就是一条狗陪着你一个单身狗的话,那也是挺凄惨的。

51e7227631.jpg

不过,想要勾搭CP,做一条“舔狗”是没用的,你得有经济基础啊!再怎么说,你得先在二环内搞一套独栋是不?

VXdLHPbmAqfAtCw.gif

在《明日之后》中,房屋可以由你自由设计和建造,房屋建造以及装修所需的材料也都可以通过采集制作实现。

641.jpg

而房子盖好之后一切就好办了。只要满足庄园等级和好友好感度两个条件,你就可以把好(mei)友(zi)拉来和自己一起合住了!

4.gif

X博士在这里悄悄告诉你们,游戏里可是有双人床这个家具的。有了同居室友,从此夜晚的生活那可不是美滋滋。

74266794.jpg

但是,大家可千万不要以为,泡到了小姐姐,就能在末日里过上无忧无虑,每天没羞没臊的日子了!

timg.jpg

首先,同居两个人的资源是不共通的。这就意味着,即使你抱上了一个大腿也不能“躺赢”。不出去探索采集,你就还是穷光蛋混子。

mcgnKsbmAqfAuCd.gif

而且,在游戏里有很多喜欢“抄家”的玩家。如果自己不够警惕,庄园的防范措施不足,那可能前一晚还在和小姐姐卿卿我我,第二天早上你就一无所有!

9150e4e5ly1fjkl0iufd2j207v07vglk.jpg

要知道,末日里的大家都是很现实的。看到你一夜之间从大款变成了穷光蛋,小姐姐就再也不搭理你。而人财两空的你只能默默再次踏上搬砖之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