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发布会

不限号开跨服约架 未来将推同名手游

乌镇    2016-03-18 评论:5010 专区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战游戏《西楚霸王》将于3月2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暴力份子”们期待已久的跨服战即将开启,此外勇破秦关等历史副本也将一同上线。据制作人郑大岳透露,新职业与手游等内容也已经在规划之中。

除了本身游戏内容外,郑大岳还想和大家聊聊他心目中的国战游戏。或许你愿意听一听,他给出的来玩《西楚霸王》的理由。

01.jpg

即将到来:跨服战、全新剧情以及副本

如果你已是《西楚霸王》的老玩家,那么在这部分你将看到3.25不限号测试时游戏将更新的内容曝料。郑大岳表示,作为一款以国战为主打的游戏,在不限号测试将提供更多的PVP玩法与机会,“让玩家在不同利益驱使下开干,比如家族间野外的茬架PK、国家间在地宫为争夺财宝厮杀等等。”(简单来说就是你有更多砍人的理由了,而且砍了人还有奖励)

如果你觉得天天和自己服务器的那群人打已经腻了(或想找其他软柿子捏),那么就在不限号中试试跨服系统吧,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跨服是不受游戏大区限制的,你可以对任何一个服务器的任何一座城宣战。

02.jpg

对于热爱PVE的玩家来说,新的剧情和人物也能满足你们的需求,虽然现在还不能曝料到底是谁,但想必看到“勇破秦关”、“义军的挑战”等副本名,机智的你也已经能猜到。另外130级等级上限也将开放,并有更丰富的坐骑和时装。

没有千人互殴与完善组织的游戏怎么敢叫国战

如果你还没有玩过《西楚霸王》,正在犹豫是否要去尝试,或许制作人能给你一个理由。

说实话,如果你去网上上找找,你会看到不下百款游戏挂着国战的标签,其中不少大同小异,粗糙的画面、无脑站桩放技能,或者十几个人PK一下。

“这些游戏并不能称之为国战,仅仅是MMO里有了PVP元素。”郑大岳吐槽到“在我看来,国战最基本要有几个标签——千人规模的战斗、完善而多样的势力划分以及最终要能打的爽的体验。”

03.jpg

国战怎样会爽?不说虚的,对土豪来说爽可能来自于一掷千金,一挑N的属性碾压。对动脑玩家来自于带领势力大破敌人,对小R甚至免费玩家来说,则来源于和兄弟的配合,以及越级(或装备)击杀敌人的快感。但那种“我站你面前和你对砍,你一刀我一刀”这一定不是爽。

另一种爽快则来自于组织与战斗策略,换种话说,是一种来自智商碾压对手后的爽快感。相比传统国战游戏推个小车就攻城的玩法,《西楚霸王》加入了天气地形系统(比如沙尘暴降视野,下雪减慢速度等等)与空中支援等设定(真有古代版的“飞机”!),让战场更具不确定性和策略性,得到更强的代入感与策略的空间。

04.jpg

要让花钱的玩家不浪费,免费玩家也能玩下去

“花不花钱?”这是我们对每个国战游戏的疑问,很多游戏开发者会选择模糊问题。但郑大岳很坦然,他明确表示“花钱能更强”,但他们“也不能让免费玩家玩不下去。”

“人民币玩家如果没有任何优势,为什么要付费?”郑大岳说道“但你也必须让不花钱或少花钱的玩家能玩,而不是逼着他们付费。”郑大岳表示在《西楚霸王》中,即使是不付费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进程获得全套8星装备,如果直接购买的话大概要1000元。

“人民币玩家能达到的程度,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免费玩家也能通过活动赚取等值于充值元宝的绑金,而且我们也不像一些游戏,设置了那么多收费点,比如强化转移,我们就是免费的,只要你每天玩游戏就能不断积累,达到一定层次。”郑大岳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