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互娱新品发布会

《古剑奇谭OL》6月24日二测 多款新游曝光

广州    2015-05-28 评论:0

发布会要点

  • 现场将宣布欢聚互娱独家合作端游产品《古剑奇谭网络版》,6月24日开启删档二测
  • 《天衍录》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会上线,每个职业设计了三十多个技能和特效,但一次只能装备6个技能,都是移动施法
  • 3D武侠MMO《代号Storm》9月登场。
  • 网元圣唐孟宪明强调,古剑奇谭OL依然会是时间收费游戏。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欢聚时代举办的“欢聚时代互动娱乐品牌发布会”(欢聚互娱品牌发布会)将于今日(5月28日)在广州召开,届时将携文化现象级IP巨制《古剑奇谭网络版》、3D东方玄幻大作《天衍录》、3D武侠MMO革新之作《代号Storm》、美式暴团MOBA《魔幻英雄》等众多精品大作亮相。

17173记者已经到达现场,即将为各位玩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由欢聚互娱独家合作,17173今日抢先公布删档二测时间为6月2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宣动,2分钟后将出现包含6.24测试中将出现的新的夜景。

《代号Storm》从宣传海报上来看,这应该是一款3D武侠MMO游戏。17173了解到玩法上类似“无双”。


代号storm,1分37秒后出现游戏画面。

《天衍录》3D玄幻MMO,更多的内容等待明日揭晓。


天衍录独家CG视频首曝

除了上述提到的几款大作外,在明日的欢聚互娱品牌发布会上,还有更多精彩大作也会亮相。

玄幻回合制《灵域》,这款玄幻回合网游《灵域》也将于玩家见面。该作打破回合游戏的“新作荒”,清新细腻的画风让人耳目一新,公平、温馨、无负担的校园式休闲氛围,使得游戏经典耐玩。

神话幻想PK《战西游》正式打响仙魔战役,据悉,该作由《齐天传》作者楚阳冬与《大泼猴》作者甲鱼联手打造世界观,《中国好歌曲》原创人气选手戴荃演绎主题曲《悟空》,呈现相互冲突对立的仙、妖阵营,首创家园系统社区玩法,同时拥有无限金身持久爆发的战斗快感,创造一个斗硬、斗狠、斗绝的神话幻想世界。

热血城战PK《龙界争霸》本作在欢聚代理后,开放了怪物和Boss的血量、攻击伤害加强,此外,装备产出渠道更多样,惊喜随处而至。强弱变化,将带来更惊心动魄的战斗!

MOBA游戏《魔幻英雄》也将与玩家见面,这款首创经济共享、突破英雄禁锢的人气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