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发布会

上演穿越之恋 天刀不限号宣传片首曝

杭州    2015-06-30 评论:5010 官网

今晚(6月30日)19:30,腾讯自主研发《天涯明月刀》,将于“印象·西湖”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场地举办“心怀明月,浪迹天涯”不限号点映礼。17173抢先获得了今晚将在现场放出的《天涯明月刀》不限号TVC视频。TVC中的现代的女主角与游戏中的男主角在不同时空相互寻找,最终在桃花林中相遇,并携手浪迹天涯。其中还包括一段全新的真武轻功展示。同时在发布会期间也将开启预创建角色、预捏脸活动。

节目单正式曝光 创新山水实景剧演绎天刀江湖

现场将由已经与《天涯明月刀》合作过的央视主持人龙斌老师主持,点映礼不同于传统游戏厂商的演讲式发布会,而是创新采用山水实景剧的方式演绎《天涯明月刀》的江湖百态。并有四大盟主剧情主题曲、杭州304社团进行现场表演。

节目单:

映前 - 会客厅直播

第一幕 - 四盟风云起

第二幕 - 一剑荡八荒

第三幕 - 江湖儿女情

第四幕 - 海上生明月

第五幕 - 心怀明月,浪迹天涯

尾声 - 全民预创建角色、预捏脸启动,红包一浪接一浪

浪迹天涯TVC首发 现实女主与真武男主上演穿越之恋

点映礼上也将先后曝光2段重磅视频。其中一段是已经公布的五毒视频。


新职业五毒

而另一段则是不限号TVC视频。TVC中的现代的女主角与游戏中的男主角在不同时空相互寻找,最终在桃花林中相遇,并携手浪迹天涯。其中更有一段男主角在巴蜀山上的最新轻功展示,十分带感。


浪迹天涯TVC

今年年内公布大电影计划

在游戏以外,《天涯明月刀》也致力于小说、电影、动漫等等不同艺术形式跨界融合,希望能成为腾讯互娱的又一个明星IP。作为国内第一个喊出“电影网游”的产品,在今年年内,《天涯明月刀》更会举办电影发布会,正式公布大电影筹备情况。敬请期待。

预创建角色、预捏脸活动首批开放服务器列表:

青龙乱舞大区:碧玉刀

大地飞鹰大区:剑意居

血海飘香大区:沧浪、蔷薇

名剑风流大区:弧光、诛天

首批开放服务器创建角色满员之后,立即开放第二批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创建角色满员之后,服务器停止角色预创建。

特别说明:为保障老服玩家体验,不删档测试阶段的老服不参与预创建角色活动。

再也不要激活码了!《天涯明月刀》不限号预捏脸FAQ

1,天刀是什么?

答:“天刀”即《天涯明月刀》,是腾讯自主研发的一款武侠题材MMORPG游戏。它需要下载客户端来运行。

2,客户端如何使用?

答:不删档老玩家打开原有的《天涯明月刀》客户端后将自动升级,升级完成后即可进入游戏;新玩家顺利下载完客户端后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即可登录游戏。

3,不限号是什么?

答:在2015年7月1日以前,天刀需要激活码激活账号进行游戏体验。而从2015年7月1日下午2点开始,只要有QQ号码就能登录天刀进行游戏。

对不删档老玩家来说,自2015年5月28日开始的不删档数据,将予以保留,玩家可以在不限号测试中继续体验游戏内容。

4,预捏脸是什么?

答:在不限号开启前一天的晚上,即2015年6月30日晚上8点起,广大玩家可以预先登录天刀,并且进行捏脸和创角体验。第二天就可以直接用已经创建好的人物开始游戏旅程了!

5,打开客户端后要怎么做?

:玩家需要选择一个大区和一个服务器进入,才可以创建角色。玩家可在客户端上查看各个服务器的繁忙情况,以及自己到各服务器的网络延迟情况,综合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器进入。

6,如何进行捏脸操作?

答:天刀的捏脸系统代表了行业的较高水准,并且支持捏脸数据的分享。游戏中同时也提供了多张默认脸,您也可以直接选择您喜欢的脸进入。在捏脸完成后,您可为角色取名,然后完成角色的创建。当您点击取名框前方的筛子图标时,可以从系统随机名当中进行选择。使用纯中文名字将在游戏中获得小奖励哦!

7,完成预捏脸后我要如何进行游戏?

答:完成预捏脸后,您可前往各大媒体参与多种活动,领取不限号新手礼包。礼包中的物品将帮助您更好地进行游戏。

8,如果遇到网络延迟严重,非常卡顿的情况,要怎么办?

:推荐您使用已全面支持天刀的TGP平台。腾讯出品,永久免费,可确保您的游戏体验更为流畅。

9,玩天刀有什么好处?

您可以尽情享受游戏乐趣;而在不限号期间,我们还推出“一诺千金”大型狂欢活动。只要你游戏角色达到61级,即可获取千元Q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