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李璞伸
CN:阿扑
身高:155CM
体重:40kg
生日:1月19日
三围:77 57 82
目前已有 0
话题:cos天之禁沉香
看点:曾COS过仙剑五的小蛮出名
关键字:coser,化妆师,小蛮,萝莉
著名cosplay玩家。2011年因在《仙剑奇侠传五》发布会上COS小蛮而在玩家群中引起关注,小蛮COS相似度极高。被网友称其为南京五大萝莉之一

17173: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做个自我介绍吧。

阿扑:Hi,大家好~ 大家好,我是阿扑李璞伸,来自南京的"暗荣骑士团",爱好肯定是COSPLAY啦,各种各样的二次元人物,无论男女,都很喜欢。

17173:是通过怎样的机遇接触到了COS呢?

阿扑:那时候国内对COS还没有多少认知,包括我在当时也是懵懵懂懂,高一的时候听一位学姐说到COS于是就开始尝试了。

17173:阿扑cos过那么多的角色,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个角色呢?

阿扑:最满意的永远是下一个角色啦。这次和天之禁合作的沉香,我个人非常喜欢,自恋一点说,仿佛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我在游戏里也是萌萌哒沉香咯。

17173:我知道阿扑也反串过男性角色,可以跟我们谈一下相关的经验吗?

阿扑:作为一名专业COSER,虽然我喜欢萌妹子,但是其实萌萌哒正太也是我的菜。不过反串仅限于此。

喜欢任何萌妹子角色

阿扑平时会玩游戏吗?

阿扑:平时比较忙,而且坑很多,要一个一个的填,所以闲下来玩游戏的时间还是蛮少的。但是平常比较关注的或者即将要COS的角色相关的游戏,我还是会进游戏了解一下的。=W=

阿扑平时COS的角色多数是萌妹子的形象,阿扑对角色选择会有自己的偏好吗?

阿扑:嗯,我确实比较喜欢萌妹子的角色,甚至说我COS过的大多数角色都是萌妹子的形象。我本身也是萌萌哒妹子,所以COS萌妹子无压力。

阿扑COS角色之前会做准备工作吗?你对这次COS的角色沉香有做过了解吗?

阿扑:我觉得要COS一个角色首先要了解她,这样人物形象才能够更加饱满,这次的角色我确实特别喜欢,还特意去游戏中实际操作过这个角色。

COS也是很拼的

可能很多人看COSPLAY都是看看热闹,相信这背后也有很多心酸故事吧。

二次元确实很浪漫很美好,但是这一切都离不开汗水和拼搏。一次COS活动从策划到开展都凝聚着coser们的心血。大家看到的美好画面,往往都是coser加班加点的辛劳。

阿扑在COS的道路上坚持了很久,遇到过很多挫折,跟我们分享一下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呢?

很多玩COS的人多多少少都会经历过一些挫折,当然也包括我,甚至在一开始的时候,我的家人也不是很支持我走COS这条路。不过后来,我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家人的认可,也让我特别开心。

萌妹子的大能量

在COS圈可以说阿扑是很有人气的了,那你对于一些想要涉足COS圈的朋友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慎重!慎重!!再慎重!!!首先衡量一下自己的经济与心态的承受能力。我当年的COS圈曾经是一片净土,现在可能也是鱼龙混杂,包括前阵子爆出一些COS圈的丑闻,然后很多跟风人士就转发并评论说"贵圈真乱"。其实我想说,乱的并不是这个圈子,而是人。毕竟社会是一个大染缸,而COS圈也并没有一个规定的标准,所以更多的是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阿扑之后对于COS有什么打算呢?

一直在做COS的舞台剧,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做大型舞台剧,让更多人喜爱和了解cosplay,让二次元里好的东西被三次元所接受。

我们知道做舞台剧都是很辛苦的,扑扑怎么看待呢?

能跟一群有爱的小伙伴一起努力,看到自己展现出来的东西被大家认可,就会非常开心,什么都是值得的。

萌萌哒宅男天使

阿扑对于"南京四大萝莉"这个称呼怎么看?

哈哈。这个是我05年在读大一的时候,去了一个漫展,当时有人拍下了照片,并且用了这个称呼,此后就被大家这么叫习惯了。当然现在又新加入了一个萝莉,已经变成"南京五大萝莉"了。

17173:听说阿扑以前还有当过女仆,那一定很可爱吧?

其实我还当过厨娘~(@^_^@)~都是在女仆店。女仆工作中跟客人互动啊,和客人一起玩桌游等等的,都要把欢乐带给客人,还要给客人回家的感觉,宅男们来女仆店要带给他们2.5次元的美好感受,女仆店也是为这个而诞生的吖。

17173有许多喜欢你的朋友们,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话吗?

真的很感谢17173喜欢我的玩家,感谢你们这么久一直关注我,支持我!还有就是,爱游戏,爱17173!哈哈哈哈=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