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名:南笙
中文名:罗小伊
身高:158cm
体重:43kg
出生地:四川省宜宾市
出生日期:1991年
目前已有 0
话题:话题:南笙代言诛仙3碧瑶
看点:看点:民国妹妹、纯情少女
关键字:关键字:清纯、古典、小清新

17173:亲爱的南笙,先给我们17173的朋友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南笙:诸位好,我是南笙。新年吉祥 (欧巴欧尼,你游戏玩的这么**家人知道吗?)

17173:之前看报道说,说你想去修道出家,这是真的吗?

南笙:随口的玩笑而已,哈哈,被我骗到了吧。

17173:除了平时大家知道的,当平面模特,现在也出书,拍戏之类的,那工作之余喜欢做什么呢?

南笙:喜欢做的事情很多,嘻嘻,不过因为代言了诛仙3中的碧瑶,开始对游戏也充满了好奇,正在钻研中呐。

17173:如果穿越去古代,最想去哪个朝代呢?希望自己变成谁?为什么?

南笙:穿越远古的洪荒时代。没有任何的拘束,做一个风一样的女神(经)。还想能穿越到诛仙,变成一位神出鬼没的人(仙?鬼?)。和故事里的主人公展开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恋情。(好像想太多?)

想当大BOSS

平时会有玩一些什么游戏吗?比较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呢?

南笙:身为一个电脑白痴好心酸,在代言诛仙3以前几乎没有玩过游戏,很好奇为什么大家为什么痴迷。代言后,才开始去了解游戏。慢慢的沉浸在其中,觉得也挺有意思,因为我本身是古风迷,当真是深得寡人厚爱。

如果游戏里加入你的角色当NPC的话,你希望这个角色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南笙:那当然是一位表面看起来很天真无邪!!,但其实她竟然!就是!那个!终极!大boss!!!是一个把主角和玩家虐来虐去的大混蛋!!!狂!拽!酷!炫!!!

听说你和李少红签约了,那么现在对演艺影视这块发展的打算是什么样的呢?有准备想演的戏吗?

南笙:随缘吧。作为新人,有太多需要自己需要吸收的能量。想演古代的戏,或者是非常搞笑的角色。

最喜欢发呆

那现在工作之余还有一些什么样爱好呢?

看书、看电影,练字或者自己写点东西。比较习惯于一些安静的方式,当然也会玩玩游戏,和大家去刷副本什么的,觉得特别刺激。

拍摄了那么多造型,自己最喜欢的是什么的呢?

当然是古风啦。老实说,扮演这次的碧瑶令我很忐忑,因为我和大家一样的爱她。甚至一度入戏到,在百度百科看到张小凡资料妻子那一栏写的是陆雪琪的名字,就一度哽咽。心里嘀咕着,张小凡你这个魂淡!因为她从此爱上水绿色。水绿色是小女儿家的颜色,也是碧瑶的颜色。

拥有爱情就是最美

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有没有对喜欢的男生做过什么冲动的事?

我喜欢让我害羞的人, 曾经有想冲动的时刻,但被自己的理性压下去了。可能飞蛾扑火的勇气我没有吧。

对于网恋,有什么看法吗?会相信它吗?在网络上 有自己的虚拟伴侣吗?

任何一种感情,最重要的是它曾带给自己什么。相信的不是恋爱,而是恋爱带给自己的成长。

想要一 个可以抱的人

对那些整天喜欢玩游戏的宅男们有什么看法呢?

他们都很厉害。向技术宅致敬。

女孩儿心中都有一个梦,那么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想有一个想抱马上就可以抱到的人。(啊我是不是太不矜持了?)

跟大家谈一谈你以后的计划吧?

鞠躬尽瘁,为实现特色**的伟大工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有什么想对喜欢你的17173玩家说的话?

杯里有酒,碗里有肉,兜里有钱,怀里有你的那个"你"。南儿告辞,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