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裁员 《星球大战OL》顶不住了?

2012-05-23 09:54:51 神评论

【17173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官网上透露负责游戏开发的BioWare Austin工作室出现裁员。游戏的制作人Greg Zeschuk和Ray Muzyka并没有透露裁员的原因,仅仅表示请玩家放心,“我们将继续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中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接下去的几周、几个月甚至几年,我们都将继续支持和发展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随后EA方面也做出表态,确认BioWare正在进行重组。“受到影响的员工,一部分将会参加EA的其他项目,其他的则会离开公司。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这让我们可以继续将精力集中到维持和发展《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上面来。

BioWare Austin工作室仍旧是BioWare和EA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与其他工作室一道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玩家提供方高质量的服务和令人振奋的新内容。”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由EA和BioWare联合开发,于去年年底在北美正式上线。游戏号称投资超过一亿美元,欲与《魔兽世界》正面竞争,但是由于游戏BUG众多,仅仅在上线几个月之后就出现了玩家数量严重下降的现象,如今又出现裁员,实在不是好的兆头。(文/17173 阿树)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keywords}}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17173.com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7173.com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