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君主OL开城帮助 城主怎样诞生的?

2007-04-06 16:08:54 神评论

城主是怎样诞生的?
  想成为《欢乐君主OL》游戏世界中拉风的城主!?
  想把自己的宏图志愿实施在自己的城镇管理中!?
  想造福自己土地上的一方子民……
  如果你拥有这些理想……如果你想会成为一个好城主……那么用你的诚意去感动大家吧!

城主的选举将会用召集股东大会的形式来选出。
  在城主后选人中填写候选人姓名并选择发起股东大会就可以召集股东大会了,只有等级达到50级以上的任何玩家都有资格成为候选人。发起股东大会过程中会消耗发起人持有股中的1%作为发起资金,并且持有1%以上股份的玩家才能够参加股东大会。

  各股票持有者可以对当前候选人投出赞成票或反对票,如果赞同的股数达到50%以上,则该候选人将当选为城主,股东大会结束。若反对的股数达到50%以上,则本次股东大会失败,等待下轮股东大会的发起。如果赞成和反对股数均未到达50%,则该候选人会当选为城主,但在城主任职期间,股东可以随时发起股东大会,再次投票选取城主。


威风的城主

充满自信的你是否有足够的魅力赢得大家的信任!?
  相信此时的你一定按捺不住自己火热的心情去拉票了吧!?
  如果你有自信成为城主那么明天请关注我们教你如何管理自己的城镇哦


【来源:】
关于欢乐君主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