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新闻中心 > 新网游玩家投稿 > 在那些被遗忘的地方

在那些被遗忘的地方

2006-08-23 09:07:01 神评论

作者:传奇守护神

还有人记得做嗜魂任务打3个祖玛教主时的慌乱么?

还有人记得做命运任务打一群火焰沃玛时的匆忙么?

还有人记得去神秘商店走迷宫时的无敌沃玛卫士么?

曾经的传奇令我们疯狂,也令我们感动..

记得我在祖5打了一本狗书,朋友说:你发财了. 是的,卖商店都卖了1W多 要是去挖矿又要浪费一个小时咯..

记的我在商店买了一个龙之戒指,可需要攻击力太高带不上,于是喊着换3捆超红,有人M我说:你个XX,**才和你换..

记得我和朋友最队一起去沃玛森林里升级,一人买1个蜡烛,去的时候他带蜡烛,回来的时候我带..

记的我第一次去尸王殿,还没看到和尚僵尸,就被人家清回城了,于是我入了行会再去,我们家族被清回城了,就因为那里有个神兽道士,行会老大把我T了,T之前对我说:要怪就怪你自己吧,你不应该招惹神..

记得我存了15W买了1对珊瑚,后来见别人卖功4骷髅对也15W,于是赶紧把珊瑚卖了买骷髅,心里美美的,只因为骷髅比珊瑚修着便宜..

记得我32的时候还没半月练,老大把他的连于卖了给我买半月,使我明白了传奇中的真感情..

记得在老大的带领下,终于拿下了沙,大家都高兴坏了,第一件事就是买超红超蓝存仓库里慢慢用,在心里算着又省了多少钱..

记得因为功下了沙,我们不用像别人那样为了赚买药钱天天钻那个黑乎乎的僵尸洞挖矿,我们可以自豪的站在药店卖蓝,1W1 3捆..

记得和别人开行会战,大家都带上自己最好的装备,平时不舍得用的降妖~珊瑚~都带出来奋勇杀敌,因为集体荣誉是最重要的..

记得为了使我们会里出个神兽道士,大家一起挖矿卖装备赚钱,存了1500W,教给一个30级的道士,在沙武器店听歌,300/次,一天只能听一次----直升一级,在出狗的那天,全行会的人围着看他连狗..

记得有段时间半兽人绝种,因为盛大做了个活动,所有的半兽人都爆2000一堆的金币,所以任何角落的半兽人都被干掉咯..

可现在......

想问一下现在的朋友,你们知道带火把在沃玛森林探险的感觉么,你们知道听声音分辨附近都有什么怪物么,你们知道挖出金矿时的欣喜么,你听到过祖玛大老鼠唧唧喳喳的叫声吗?你听到过大老鼠被杀死时叮的一声爆出那带着明亮光泽的超级金创药和超级魔法药吗?老玩家都知道现在的超级药比以前暗淡了很多,你听说过买不起"青蛙皮"(重盔)非要朋友一起和他去祖玛打大老鼠爆的吗?你听说过第一次去打大老鼠居然就爆了件战神,被别人抢了,到现在还能记的那个人的名字吗?你听说过为了一本半月每天都在僵尸洞混,打到了整整高兴了一星期的人吗?你知道一个25级道士朋友为了让别人以为他26级了每次去尸王殿都先把骷髅练到3级,你知道为了证明自己级别不底,在尸王殿门外拼命打防的道士吗?

不说了,再说我的血又要沸腾了不说了.(这段是一个常回帖的朋友说的)

网友笑谈 为麻痹生 为护身死 为屠龙奔波一辈子
           为记忆痴 为传送颠 为逍遥龙牙被强奸
           为天尊疯 为法神狂 为圣战跟人去上床
           为龙文存 为血饮亡 为极品裁决去卖房
           为金砖苦 为新衣累 为等级去跟 GM 睡
           吃公服亏 上私服当 最后死在传奇上

诚然,现在的传奇令人伤心,可不管怎样,它是我的最爱,这是不会变的.

本人QQ341591169 喜欢传奇的朋友可以加我,垃圾勿饶 谢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