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新闻中心 > 新网游玩家投稿 > 给《征途》游戏管理员的一封信

给《征途》游戏管理员的一封信

2006-02-17 10:54:55 神评论

作者:弑天VS狂傲不乖

过年了我也不会对你们用礼貌的称呼了!
  这封信是一个你们忠诚的伤心玩家给你们的~
  马上所有的游戏网站都会出现!
  我不是个爱搞破坏的人~
  但我不会让象我一样的爱玩游戏的人再受到伤害!



征途从内测到现在可能也不到半年的时间吧`
  我是从内测玩老区到现在的新区`也就是现在的公测区`
  也算是你们游戏的忠实的玩家了`
  虽然你们声称这个游戏是免费的`
  但所有的高级材料和高级药品都是要冲RMB才能买的到的`
  这点我不说什么`
  很正常`你们开游戏也是为了赚钱`谁也不是为谁免费服务的!
  我也和我们家族的人一样冲RMB冲高级装备`买高级药品`冲带练宝宝`
  钱花了是为了游戏的高兴`网络游戏现在就是这样
  我也不是不适应`也想到过万一被盗损失会不会很大`
  看着那些高级装备上都有自己的名字也就安心了很多`
  至少有名字的装备丢了的话一查也就能找的到的`
  所以也没想过那么多了`
  但就是在前天`我的号被一扫而空`
  在发现的第一时间我想到了客服`
  我冲了钱给这个游戏至少基本的权利应该得到保障吧`
  我打了N个电话后终于通了`
  接电话的很客气的告诉我`
  对于玩家丢失的ID`装备我们不与查找`
  我不停的告诉他们`只要查找下告诉我在凌晨3点到7点的时候
  是谁和我号交易了就可以`
  但回答仍然是不给查找`!
  那最少程度应该把我丢失的装备封下`
  回答仍然是做不到`不可能`
  就这样的服务这样的回答!























无助的我跑去市***网络***报案`
  值班的老大爷告诉我`
  初8上班~
  无语!


就是在刚刚`
  我的号又一次被人光顾了`
  还是那个偷我号的贼`
  又一次把我朋友借我的装备拿走了`
  真是可笑`!
  如果征途工作人员能帮我查到那个盗号者`或者把装备封一下`
  让他们得不到甜头
  请问小偷还会那么猖獗吗?






也许这就是网络游戏玩家的悲哀吧`
  中国的网络游戏的玩家就一点点玩游戏的安全保障都没有吗?
  游戏开发商你们不停的开发游戏`
  代理游戏`想着办法赚钱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想到给玩家点安全保障呢?


最后一句奉劝征途的玩家`
  别抱侥幸心理`能玩就玩免费的`千万别再拿钱冲装备了`
  也许下个被盗的就到你了
  和我一样的无助的时候你会很后悔!


垃圾游戏`垃圾客服`88吧`
  永远BS你们!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