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主设计师:星际2BETA测试明年开启

2008-12-29 14:09:45 神评论

最近暴雪的两位员工接受了国外游戏网站G4TV的采访,他们分别是《星际争霸2(详细专题)》的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 ,和《星际争霸2》的主设计师Chris Sigaty.往常接受采访的暴雪员工被问到关键的东西一定会闭嘴,不过这次的不太一样。Chris Sigaty这次明确地说,《星际争霸2》的BETA测试会很快开启。下面请看Chris Sigaty所说的原话: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2009年开始《星际争霸2》的BETA测试,并且测试的内容还会包括新的战网,相信这将会给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多人游戏体验。《星际争霸2》一定会远远超越《星际争霸》,我们也会静候各位为游戏带来的反馈。实际上,我们都等不及了!

前些天暴雪制作了一个视频战报,对战的双方都是暴雪的员工,而《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亲自上阵担任解说。在最近的一批官方截图中还出现了战役的内容。这两个个反常动作果然是有其反常的理由的。 2009年将至,看来《星际争霸2》已经不远了。BETA测试一般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巫妖王之怒》从内测到正式发售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

不过我们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暴雪的一贯作风除了嘴严,还有IMBA的跳票。当年的《星际争霸》就跳票了,《星际争霸2》究竟会不会跳还是个未知数。希望暴雪不要让等了10年的我们再等太久。(中关村在线)


星际2操作界面截图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星际2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