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站泄密 星际2可能在明年一季度发布

2008-12-01 15:38:28 神评论

【17173 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自从《星际争霸2(详细专题)》开发的消息公布以来,关于这款RTS经典游戏续作的消息一直不断。科技网站VR-zone最近公开了一张将在新加坡发行的游戏列表,在第四排赫然列出了《星际争霸2》的发行时间为2009年的第一季度。从这张列表看来,应该是某个游戏商店泄露的。

由于先前有消息传出暴雪由于《星际争霸2》内容太庞大不得不将分为三部曲发布的消息,如此看来,我们要在明年一季度就看到《星际争霸2》的首部曲也不是不可能。(文/17173 阿树)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暴雪:星际2出三部曲绝不是为了压榨玩家

  ·网易预付400万美元代理《星际2》及战网

  ·《星际2》预计明年beta测试 视频+截图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星际2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