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前夜:晨曦全新资料片

>

索拉弗雷尔工程正式上线

EVENT 01
EVE传奇故事 有奖征集
参与活动写下你的eve传奇故事,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
EVE星战前夜:晨曦,1月18日即将迎来全新资料片。同步欧服最新版本,全新的新手教程和技能推荐方案系统,统合部紧急干预和安全局旗舰安全设施(旗舰副本)。工业系统改革和相关舰船平衡Winter Nexus(冰雪节)活动空间预置。国服独有开发内容:额外的工业系统改革内容,让高安变得更安全的一些小措施,以及索拉弗雷尔实验室。是时候启动跃迁引擎,成就属于你的传奇了!在活动页面分享你在eve游戏中的传奇经历或有趣故事,将有机会获得京东卡!
百元京东卡
活动介绍

星战前夜:晨曦给我们带来一场宏大的宇宙史诗,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每天都有传奇上演,也许你就是故事的主角,参与活动,写下自己玩EVE时发生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

参与规则

1、参与活动填写故事,并分享活动页面即可抽百元京东卡

2、我们将评选20个优质的传奇故事,奖励100元京东卡

3、从参与玩家中随机抽取55名幸运玩家,送出50元京东卡

4、点赞数量前五的玩家故事,将获得50元京东卡

EVENT 02
星战前夜:晨曦图集
传奇不朽 全新篇章
EVENT 03
星战前夜:晨曦CG
跃迁 战斗 铸造你的传奇
活动说明

1、请确保您填写的信息有效性,中奖信息会通过QQ/短信的形式通知您;

2、活动结束将在本页面公式中奖信息,并于1-2个月内发放奖品;礼包将活动结束后统一短信发放。

3、活动截至2月11日,中奖名单会在此页公布,并通过短信通知,加群224611913关注活动进展敬请关注;

4、如采用不正当的方式参加活动将取消用户参与资格、获奖资格,活动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活动互动评论
上传截图
评价游戏领福利
分享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