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选择任意一款游戏送上祝福,每日送出祝福后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紫龙周边大奖每日等你来抽~

活动时间:2019/03/08 10:00 ~ 2019/03/15 16:00 详细规则
  • 手机端带来电影级的游戏体验!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括体验感受的话,那就“这画面确定是手游?
  • 祝愿紫龙,开年大吉,蒸蒸日上,精品不断~~
  • 给紫龙加油,给紫龙打call!!!
  • 祝紫龙游戏越来越好,提供更多的精品游戏!
  • 希望在2019年看到紫龙游戏的新游戏能够独占鳌头!
  • 一轮玩下来,感觉就像是看电影一样,不仅有很强的代入感,同时也提升我对剧情发展的兴趣。
  • 自带拍照功能是亮点!或呆或萌或可爱的动作以及各种特效滤镜,拍几张美美的照片,超赞。
  • 这款游戏趋向动作类游戏,技能的特效展示也非常的华丽与酷炫,而且整体战斗感觉动作流畅!
  • 虽然先锋品鉴首测开放后,大佬们确实打造一款拥有超拟真的游戏世界,舒服。
  • 互性的体验超棒,可以在路边长椅坐下休息,也可以去学院河边荡秋千,享受惬意下午茶时光。
  • 这款游戏在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的,尤其是美术、画面场景和人物部分,使得与端游相媲美!
  • 捏脸系统的可塑程度非常高,在这里,总能找到一张你喜欢的脸。
送出祝福后,每日有1次抽奖机会
  • 封神召唤师
    国风二次元手游
    无缝全景大世界战斗

    送祝福

  • 青丘狐传说
    自由御风,萌娃养成
    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送祝福

  • 幻想神域
    幻想世界,即刻开启
    与源神一起并肩作战

    送祝福

  • 新御剑情缘
    全景呈现新世代
    国风神话幻想世界

    送祝福

大家的祝福(0)
提示
选礼物送祝福
换一条 发送祝福
活动说明

为了回馈新老玩家,紫龙游戏推出此次送祝福抽大奖的活动。

活动时间

2019-03-08 10:00至2019-03-15 16:00

活动规则

1、必须先送祝福才能参与抽奖,参与祝福的游戏有封神召唤师、青丘狐传说、幻想神域、御剑情缘,您可选择任意一款游戏送上祝福;

2、每日送出祝福后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关于奖品

1、奖品将会在活动结束后5-10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请耐心等待~

2、请在编辑收货地址时反复检查确认信息无误后再提交,若因玩家个人原因而无法正常收到奖品,官方概不负责。

3、若有问题可到17173有料社区-发号反馈平台发帖求助:
http://bbs.17173.com/forum-9581-1.html

请先送祝福再抽奖

送出祝福多多,攒足人品,
大奖才会眷顾送上门哦~

去送祝福
我的奖品

你还没有获得任何奖品哦~
快去送祝福抽大奖吧~

请确认是否放弃领奖

若此时关闭,则默认为自愿放弃领奖,此次中奖将无效。

不,继续
感谢你的参与

好运攒着
明天继续加油~

送祝福攒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