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幕》
  • 法宝
  • 武器
  • 坐骑
  • 服饰

【敛其羽翼】

与离人偶互换位置,并使路径上最多3个敌对目标麻痹2秒,同时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5秒的增伤效果。

【棹歌中流】

操控自身12米范围内的离人偶,对离人偶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个6目标,每秒造成95%的伤害,持续10秒

【百川入海】

给自身添加百川入海状态,持续15秒.该状态下,每次产生会心一击将额外回复5点共情及自身一定量的血。

官方给分配男朋友?

离人偶关节之处有金属机关,能让离人偶如普通人一般灵活行动;右手尖锐的黑金甲套,近战之时将会给敌人带来不小的麻烦。

离人偶并不似凡俗蠢物般笨拙,被其以师门秘术赋予灵魂,与门下弟子心意相通,因此显得格外灵活生动,栩栩如生仿若真人,他也是桃花岛弟子把控战局的关键!

桃花岛武器开创了天龙

一种全新的武器种类

在战斗时,桃花岛弟子可操控离人偶使用藏在玉箫中的细剑进行战斗,一柔一刚,灵活变幻的身形走位,令对手防不胜防。

门派九星神器沧海,一管玉箫,缀以玉坠银饰、如水轻纱覆于之上,清冷又不失优雅。以内力催动箫声,轻妙悠扬的音律之下暗藏不可小觑的实力。

透明的木鸢见过没?

飞行速度杠杠的!

可前往桃花岛-黄致知处购买坐骑,木鸢、晴风鸢骑乘后移速加成分别为40%、70%

参与挑战【缥缈峰】副本和【凤凰陵墓】副本BOSS,就有机会掉落【辞云鸢】,移速加成75%

门派时装碾压

许多永久时装?

桃花岛身处东海,他的门派服饰以白色为主,辅以象征碧海蓝天的碧蓝色,轻纱材质上的海浪纹似清新海风,又如碧浪涛涛

身着门派服饰,让人仿佛身处桃花岛之上,碧海蓝天下,海风吹拂,浪花迭起。

究竟谁才是最强

全新门派桃花岛虽然不是取自《天龙八部》小说,但确实来源于金庸所著的其他武侠小说中。

所以,当隐世高手门派桃花岛遇上天龙绝顶高手乔峰,谁能略胜一筹?

“哈哈哈哈哈哈,
你武器没了,
看你还有什么招!”
桃花岛地图
音乐人心中的桃花岛
这首歌,既是虚构,亦是纪实。每次创作,都是自己去构思一个新的 故事,虽然一首歌三四分钟的时间并不能展示故事的全貌,但我将很 多感情和想说的话浓缩在了里面,希望你会喜欢... 详情
开启桃花岛之旅 尊贵礼包 当桃花岛遇到乔峰
亲儿子
桃园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