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仓库

是您的仓储建筑,存储的资源将不会被其他人搬走,也不会被士兵所消耗。升级可以提高资源的存储上限。

点将台

可召唤英雄,已有的英雄再次获得时会自动变成对应英雄的碎片。

主城

主城一座城池的最核心建筑,能提供城池的总览,升级可解锁新的建筑与功能、城池的资源田面积,以及提高资源采集速度,开启主线剧情。

铁匠铺

可以给英雄设置装备的地方,同时还能强化和分解英雄装备。

试练塔

通过试练塔,玩家可以收获很多日常所需要的奖励。试练塔总计有100层,每高一层,难度也会增加一点。试练塔中的怪物分为法系怪物和物理系怪物,玩家需要变换不同的阵容才能过关!

祭坛

每日可以到祭坛进行占卜和签到,从而获得每日奖励以及累计奖励!

医馆

救治伤兵的地方,升级可获得更多的伤兵位置,更快的药草产出速度,以便治疗更多的士兵。

军营

是您的训练兵建筑,升级可以提高兵力存储上限,升级军营可以提升兵阶,极大增强战力!

统帅厅

增加英雄出征带兵上限,可以增加全英雄统兵,大幅提升战力!

神秘商店

随机出现折扣宝物的商店,无论是宝物种类还是保护折扣度都是随机的,商品每晚21:00自动更新,也可花费金币手动更新!

暗影之门

PVE副本,玩家通过挑战暗影之门可以获得领主经验以及各种素材!

军机殿

PVP管理处,玩家可以通过军机殿参与“世界名城战”、“国家名城战”、“竞技场”、“矿山争夺战”等活动!

活动中心

限时任务领取处,并且还有“每日任务”、“福利”、“微社区”、“玩家调查”等功能!

迎战!

提示

有敌军来犯!立即迎战

出战

请选择5位英雄出阵!

进攻

请拖动绿色方阵来克制敌军部队!

克制关系

步兵克制弓兵,略微克制法师;
弓兵克制法师,略微克制枪兵;
骑兵克制步兵,略微克制弓兵;
枪兵克制骑兵,略微克制步兵;
法师克制枪兵,略微克制骑兵。





经过一场厮杀,成功击退了敌军,但是你的军队也受到了伤害!
去医馆为他们治疗

提示

经过长久的养精蓄锐,你的王朝已经强大,现在是开疆拓土的时候了!

我准备好了

你已经成为一方霸主,但在游戏中,还有很多和你一样的霸主在等着你!是否与他们一战?

当然!胜者为王!

iOS下载
安卓下载
一将功成万骨枯!谁才是最终统一的霸主?
扫二维码来《我的王朝》一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