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聚好友 同性也能结姻缘

双方角色等级达到50级, 每人每天有一次约会和被邀请次数。

双系法宝随心换 拳拳到肉痛快玩

蜀门手游集成了端游法宝的设定,每个职业都拥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法宝,可以通过切换法宝来适应各种不同的战斗环境

火系僧棍是中速近程防御型法宝,群体伤害,适用于PVE坦克和低强度的PVP场合。使用僧棍的武尊拥有最强的仇恨吸引能力,并以其卓越的抵抗伤害能力保护他的队友。
毒系强弩拥有非常强大的减速、晕厥等诅咒控制技能,并拥有可怕的瞬间伤害制造能力,在PK方面表现不俗。
佛系宝珠是缓慢高伤害型中程法宝,对其他队友有较多辅助功能,用于高强度PVE环境和PVP辅助爆发。使用宝珠的百花具有优秀的远程攻击和置敌晕技,兼备了辅助加血、伤害输出及不俗PK的能力。
火系飞剑是缓慢高伤害型中程法宝,附带强大的持续伤害,适用于绝大多数PVE环境和部分PVP。使用飞剑的峨嵋具有超强的群攻能力和控制技能,卓越的远程持续伤害输出能力,是伤害输出方面的主力,在PK和副本中都很受欢迎。
雷系镰刀是整体均衡的法宝,带有控制技能,适用于大多数PVE环境和团队PVP环境。使用镰刀的青城是物理战斗方面的主力输出,优秀的职业置敌晕技结合一定的群攻能力,练级和副本方面均表现不俗。

新年新装新气象 酷炫时装能合成

3件普通时装可以合成一件珍贵时装,合成后的时装属性将会有所提升

至尊红颜
戊犬旺祥
圣诞套装

* 点击按钮开始合成

开始合成

萌宠来袭 仙灵羁绊双剑合璧

超萌灵宠

在《蜀门手游》的世界中,每一个玩家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一只仙灵。它们不仅有千变万化的外表,而且上天入地相伴不离。

玉女
汪星人
仙桃宝宝

仙灵组合

不同的仙灵组合可以开启不同的技能效果,更有效地为玩家战力添砖加瓦。比如小熊猫遇到阿宝:

小熊猫
阿宝

* 点击按钮激活属性

激活属性

万人同屏 在跨服PK中傲视群雄

物品全流通 超自由交易还能赚钱

现在市面上的手游,大多不具备自由交易的功能,即使是交易行也不能指定交易对象。而《蜀门手游》则允许玩家之间可通过点对点交易直接互换资源,而不需要通过交易行寄售,不仅能给予玩家最大交易自由,而且还能增加玩家之间的情义!

为了保障资源安全,《蜀门手游》在点对点交易方面设置了细致入微的规则,在交易双方的等级差、每次交易次数与交易对象等都有相关限制,为交易保驾护航,提供极致安全可靠的自由交易体验!

扫描左侧二维码

下载《蜀门手游》

开启畅快体验

领取《蜀门手游》
狗年限定时装礼包

立即领取

- 熊熊乐园 -玩家增加1000点生命值
金鎏织裳
头配凤翅紫金冠 身披梭子黄金甲

金色与黑色交织显得威严端庄又高贵优雅。
男装在黑色的中和之下,金色显得不再过分张扬,威武且沉稳,周身没有丝毫多余装饰,男性刚猛之气跃然眼前。
女装则完美凸显了女性角色的身材,巧妙运用不同色彩对于线条的影响将黑色置于腿部,上衣金色与皮肤色调完美贴合,使得整体外观显得修长了许多,背后的两条飘带也使得角色俏皮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