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山
丐帮
峨眉
逍遥
全新门派-天龙
查看门派详情

地图示意

缥缈峰

位于天山之上,西夏国国都西方。缥缈峰海拔不高,冰雪覆盖,并且多雾,一年中倒有半年无法看清山中面貌,所以被称为缥缈峰。江湖上人人谈之变色的「灵鹫宫」所在,宫主为「逍遥派」三老中的大师姐天山童姥,门下统率有「三十六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俱被生死符所控制。天山童姥是缥缈峰唯一的神,见过她的人少之又少。

擂鼓山

不同高度与大小的山峰拔地而起,中间用规则的木板桥相连,山石鬼斧神工,木桥巧夺天工。擂鼓山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那包罗万象的珍珑棋局,棋局劫中有劫,既有共活,又有长生,反扑收气,花五聚六,复杂无比,乃是「聪辩先生」苏星河为了召集能人侠士报师父之仇,打败师弟丁春秋所设,虚竹也因此而遇上奇缘。

少室山

位于中原腹地,上有三十六峰,山势陡峭险峻,奇峰异观,比比皆是。据说在南北朝时,北魏孝文帝于少室山为佛陀立寺,寺处少室山林中,故名少林所以得名「少林寺」。唐初,少林寺因助唐有功,受到唐太宗的封赏,并称少林僧人为僧兵,从此,少林寺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功夫以禅入武,习武修禅,传承数百年。

燕王古墓

西汉末年,公孙述割据巴蜀,自称白帝。后被东汉皇帝刘秀击败,逃入当时的北方蛮荒之地,不久就病死在那里。公孙述喜欢豪奢却又深得民心,他死后,仅存的五百名部属把他厚葬在一处隐秘的地方,然后全部自杀殉主。一千年以来,白帝墓穴就成了一个谜。直到近些年来,大科学家沈括才发现,白帝墓,就在聚贤庄。

洛阳

洛阳主城,乃天下侠士聚集之地。宝马香车、轻舟画舫,北宋之盛尽在此处。杭州一带,富庶繁华。万顷绿野水波粼粼,浓荫之中亭台楼阁、舟楫塔寺交相掩映。西湖内外,四时皆有繁花如锦,日夜都是歌舞升平。金国开国皇帝完颜阿骨打,幼年时曾游历杭州,被美景盛世所慑,立下宏愿:势必建功立业、攻克江南,将此美景收入麾下。

秦皇地宫

相传始皇帝耗时三十七年,修成一座极其奢华的地宫,以铜铸顶,以水银为河流湖海,并且满布机关,顶上有明珠做的日月星辰。秦皇地宫原本极其隐秘,但不期被山野樵夫发现,一时间竟引来天下武林人士大肆盗掘。嬴家后裔嬴无名为保护始皇陵寝,不惜拿出祖传宝物作为交换,委托玩家助其守护秦皇地宫,以慰先祖在天之灵。

聚贤庄

位于洛阳附近,庄主为「游氏双雄」游骥和游驹两兄弟。游氏兄弟为人好客大方,过往的江湖中人无不倾力结交,凡有所求皆尽心尽力,极有孟尝之风,所以二人虽不算武艺绝顶,但聚贤庄在武林之中却是极有声望。聚贤庄一役中,游氏兄弟的双盾破碎,二人遵循师父「盾在人在,盾亡人亡」之命而自杀。乔峰的名头越发深入人心。

镜湖

相传黄帝铸镜于此而得名。湖面宽阔,水势浩淼,泛舟其中,近处碧波映照,远处青山重叠,有在镜中游之感,王羲之曾在此留下「山阴道上行,如在镜中游」的名句。近几年,镜湖水贼猖獗,特别是「混江龙」、「出洞蛟」、「翻江蜃」三兄弟更有匪寨「刘关张」之称,恶行引得不少正义侠士前往讨伐,镜湖的风波从未平静。

玄武岛

地处苏州东部海域,岛上温暖宜人,花香鸟语,是珍兽宝宝的天堂,在云家姐妹的庇护下,有十几种宝宝快乐悠闲的生活在那里。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江湖侠士前来挑选自己心仪的宝宝,一起闯荡江湖。

玄武岛

地处苏州东部海域,岛上温暖宜人,花香鸟语,是珍兽宝宝的天堂,在云家姐妹的庇护下,有十几种宝宝快乐悠闲的生活在那里。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江湖侠士前来挑选自己心仪的宝宝,一起闯荡江湖。

苏州

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有「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的美称。「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小桥流水、驳岸垂柳、美人凭栏,让许多的文人墨客对这里流连忘返。京杭大运河从苏州郊外流入,盘城而出,不仅哺育了苏州城百姓,更让城中万商云集,热闹非凡。

天龙寺

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点苍山十三峰巍巍而立,俯视着洱海之畔的百里之国—大理。天龙寺在大理城外点苍山中岳峰之北,是大理国的皇家寺院,气势恢宏、庄严肃穆。大理皇室出身中原武林,笃信佛教,历来皇室子弟多出家苍山天龙寺。在佛院钟声里,隐藏着段氏一辈辈高手,这强大的力量正是国家真正的根基。

燕子坞

此处正是慕容世家在姑苏的居所。曼陀山庄、听香水榭、琴韵小筑依山傍水而立,四处可见温婉可人的江南女子,而王语嫣、阿朱、阿碧几位姑娘更可谓其中翘楚。世人皆知少林寺“藏经阁”、逍遥派“琅嬛福地”云集天下武学典籍,却少有人知晓慕容世家“还施水阁”内里的藏书,已可与前者一较高下。

夜西湖

位与苏州附近,湖畔有处竹林小筑,大理皇族镇南王段正淳与旧情人阮星竹偶居于此。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又是另一番迷人景色,良辰美景不可辜负,使得夜西湖的湖心岛成为众侠客美人的最佳表白之所, 岛上的红叶碧桃与三生亭互相陪伴守望,见证了一对对璧人的三世情缘。

兵器谱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 图片

门派人气大比拼

  • “天龙八部定制雨伞”5把

  • “腾讯鸡年定制公仔”5只

参与有奖互动,赢取精美周边

立即抽奖
×

说说你的看法

×

请填写领奖信息

×

提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