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兵张三

代表人群

  • 年轻用户
  • 轻度军迷
  • 追求娱乐性
  • 喜欢射击类游戏

老兵五四

代表人群

  • 核心军迷
  • 有血性
  • 追求战场真实感
  • 电竞玩家
确定

选择载具

PzH-2000自行榴弹炮已成为新世代自行榴弹炮中的领军者,超强的火力输出让他成为PVE模式中的主力输出,配合队友的伤害可以轻松集火消灭被点亮的敌人。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PzH2000可是相当脆弱,几乎无甲的它只要被AI抓到那就只有死亡一条选项,猥琐才能称王!
确定
介于真实性的问题,坦克炮台的上下摆动范围较窄,只需要根据地形因素,比如坦克身处下坡,那炮台就不可能抬高。但后期的高级坦克,炮台摆动的范围会更大。
沙漠天,黄沙飞舞;夜晚天,雾气缭绕。天气给玩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氛围感。天气效果营造出的氛围,就是会让玩家仿佛栖身现实战场一样,给人更真实的感觉。
传统坦克游戏的“伸缩炮”“蹲坑”玩法,让新手一头雾水。开始有一群人在蹲,你冲上去,没人支援你,你被打死了。新手玩家也开始蹲坑别人,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装甲战争》的整体玩法,基本上都是在“移动战”中进行,走过路过一炮轰死你,强烈的打击感,配上队友报点极致,让整体节奏快的飞起,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把每局战斗的节奏,锁定在5到10分钟之间,这样既可以勾着玩家们,不断玩下一局,还可以减轻玩家紧绷的神经,让整个游戏过程,更加愉快。
开局后,地图两边会出现敌我双方根据地的坐标,一方的玩家进入对方的根据地,屏幕上方会出现读条框,如果侵略者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把条读完算侵略方获胜。
更大规模战场,点击进入

全球行动比起其他模式,有一点非常大的区别,就是可以复活,复活代表了此模式拥有更快的节奏,玩起来乐趣会更多。参与的玩家数量是15V15,地图每隔一段时间,会刷出动态目标,玩家击杀敌方这些单位,会削弱对方的分数。所以全球行动中不光是30名玩家的对决,大量的AI单位,也是玩家需要攻击的目标。玩家也可以利用己方AI单位的支援,拿到胜利。

全球行动模式中智能AI载具将会成为玩家胜利的阻碍,玩家也可以通过占领随机出现的战场支援来获得无人机、空袭、碉堡三种强力智能AI助力,玩家与智能AI的联动成为寻找战机的最佳切入点。

PVE能给玩家带来不少剧情代入感,比如开局后,天上会有被击落的飞机,而飞机的肇事点,就是任务目标,要玩家前往占领。PVE的敌方AI单位难度,会根据自身等级,和拿到任务种类而增加,所以不要小瞧那些电脑,打起来还是很凶残的。就算的低等级的任务,如果你只身一人冲入敌方据点,也会被电脑们乱炮轰死。

PVE副本

  • 5人开黑 关卡玩法丰富
  • 40多张地图
  • 4种难度有独立的地图剧情

全球行动(PVP+PVE)

  • AI三方混战
  • 随机剧情
  • 无限复活
  • 海陆空联动抢航母控制权
  • 呼叫隐形轰炸机
查看战斗结果

战斗还未结束,加入游戏争取最后的胜利!

分享游戏

返回
战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