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款新品端手游、重磅IP

电影、动画、电视剧 17173全程直播

12.27 上海

独家专访

  • “《阴阳师》这个新IP成为现象级产品,很让我们激动,这代表了网易不仅仅会做端游IP的游戏,我们做创新性的产品也能获得很好的成绩”

    “网易会对现有的老IP不断扩充内容,并用影游联动等泛娱乐模式来提升老IP的价值。”

  • 《逆水寒》在2016网易游戏盛典上再次放出了一个新的人物设定:息红泪。

    而在接受17173的专访时,制作人胡志鹏脱口而出对应息红泪的职业:素问,同时还曝光了游戏中的诸多设定。

>
  • 2016网易游戏盛典上,网易宣布在三测中,新角色莎萝娅将闪亮登场,带给我们新的故事与战斗体验,铭魂系统将要开启,带来更爽快的战斗与更多的策略。

    业火岛系列副本也将开放,BOSS也能闪避出龙魂、龙魂连击加成机制加入战斗。

  • 2016网易游戏盛典上,网易宣布代理《坦克世界闪击战》手游。相比端游版本,战斗密度和强度提升了至少两倍,地图大小是端游地图的四分之一,平均一局游戏时间4分钟

    《坦克世界闪击战》会在电竞领域进行布局,国服将在2017年推出,将加入中国专属内容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