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种族职业

职业 种族
  • 巨武斗士
  • 诡术刺客
  • 守护战士
  • 猎手游侠
  • 虔诚牧师
  • 控场法师
  • 野心勃勃,易受诱惑,实用主义,
    一个英雄和恶棍同样层出不穷的种族。

    详细信息
  • 天生的英雄与领导者,
    人类与精灵最好特性的结合。

    详细信息
  • 敏捷、谨慎的射手,
    自由地漫步在森林和荒野中。

    详细信息
  • 岩石与金属的大师,
    在面对逆境时无畏而从不屈服。

    详细信息
  • 一个被毁灭帝国的继承者,
    生存在阴影中,从不惧怕黑暗。

    详细信息
  • 人类的刚毅,兽人的蛮干,
    融合成勇猛的战士。

    详细信息
  • 身手敏捷足智多谋的游荡者,
    个头虽小,勇气却大。

    详细信息
  • 优雅而致命,以幽暗为家。

    详细信息
  • 他们是优雅的勇士和天生的法师,
    来自飘弥着诡异薄暮的妖精荒野。

    详细信息
  • 暗淡的光亮笼罩着身体、隐隐的火焰在双眼中燃烧、狂乱的气流环绕在周围,引导你的敌人走向恐惧的深渊。

    详细信息
  • 身手敏捷足智多谋的游荡者,
    个头虽小,勇气却大。

    详细信息

无冬特色玩法

史诗级战役 丰富地下城 多元特色系统

恐惧之环

全新经典史诗级战役 尽情体验魔幻战斗魅力

恐惧指环是瓦琳达·影幔的要塞,被黑暗亡灵法术的力量所笼罩。在这里,瓦琳达指挥着赛尔巫妖法王给予她的军队。
有一批自称赛尔复兴运动的红袍法师希望能够**巫妖法王的统治。将瓦琳达的情报提供给无烬领主。现在,无冬城军队准备开战!
战役开启方法:达到60级的玩家可在护国公领地与诺克斯中士(坐标:1080 1130)对话,接取战役任务——克服心魔

查看更多

多样地下城

在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之中,多种多样的地下城绝对是当之无愧,令人体验过后欲罢不能的重头戏之一。这危机四伏、暗潮汹涌的地下之城,是游戏当中一个独立且规模宏大的全新世界。

海量地下城

无冬地下城数量多达500多个

《无冬online》拥有气势磅礴的地下城系统,这是西方魔幻题材之龙与地下城规则的经典玩法。数量庞大且各具特色的地下城系统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变得更加变化多端,乐趣十足!

多元特色系统

除了史诗战役、地下城玩法外,无冬还提供了丰富的特色玩法。在游戏里,玩家能通过这些可以获得
各类生活技能和丰富的经验物品奖励
同时,我们还提供了奇妙集市、拍卖行供玩家互相交易,各取所需。

正统D&D传承

什么是4E规则 世界观大地图 费伦大陆的神 怪物图鉴

DND(Dungeons & Dragons,简称D&D或DnD)

中文通常被称做龙与地下城,是世界上第一个商业化的桌上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所制定的规则与游戏形式对后世的桌面及电脑类角色扮演游戏产生了巨大影响。
无冬之夜系列就是基于第三与3.5版规则设计制作的,本次无冬Online则是基于更适合网游规则的第四版规则,获得威士智官方授权的无冬城战役设定制作而成的。

战役设定

规则、设定和背景,三者互相影响、相辅相成,一般我们说的“核心规则”包括前两者,而“战役设定集”则以后两者为主,各种扩展书更是包含无穷无尽的变体规则、职业设定和传说年表。就像盖教堂,以规则作地基支柱,设定是雕梁画栋,背景则是美轮美奂的装饰装潢。

冒险者的故土(出生地)

在《无冬online》的世界当中,一切都将围绕着被誉为“北方明珠”的名都——无冬城开始,这座城市位于费伦大陆西北方。费伦大陆是艾伯尔-托瑞尔世界的中心,隶属于被遗忘的国度。强大的王国、数以百计的城邦、散布在各地无以计数的部落、村庄和聚集地点缀着这片大陆。在这片大陆上还有着许多著名的王国,包括无冬城、博德之门、陆斯坎等。

神系哲学

龙与地下城(DND)神系是分散居于各大外层界位面的一个松散神系。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人是主神,神系之中即有强大神力与中等神力,也有弱等神力,并且,他们一直在主物质位面或是其他地方争夺着信徒。
坐落于费伦大陆剑湾北部的无冬城,交织着各方神系,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将选择自己成为神祗的信徒,同时在游戏中也将与邪恶阵营的信徒交战!

怪物图鉴

对于龙与地下城(D&D)死忠粉而言,没有什么比浏览怪物图鉴更为惬意的了。从在历代龙与地下城中都有露脸的"怪物常青树"——哥布林、巨魔,到鲜为人知却独具特色的眼魔、底栖魔鱼,此外还有最具龙与地下城幻想风格的宝箱怪。
《无冬Online》在开发设计之初,便以保留原汁原味的龙与地下城(DND)风格的同时,力求设计出更加具有游戏风格的怪物。游戏**有35种原汁原味的DND风格的怪物,此外还有7类无冬式的怪物为玩家增强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