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新闻中心出品
关关有奖励,永久武器、功能角色概率掉落
百亿CF红包过大年>>

新模式NEW

守卫挑战

2年前在诸神竞技场进行惨烈决战在所有人心目中仍然记忆犹新。全世界的人们重新建设希望之城,而重新复活的Blitz破坏了人们的希望,他们迅速将希望之城变为破碎之都。黎明护卫队的战士们,面对Blitz没有任何恐惧,只有渴望消灭Blitz的复仇心。运用自动导航机枪、阔刀地雷、掠夺者导弹等新装备,守护希望吧!

通关奖励

- REWARD -

六大特点

- 穿越火线会是你的菜吗? -

大事记

- 2014《穿越火线》 -

Q币武器免费拿

- 新年抽大奖 -

奖品设置

- PRIZE -

  • 黄金AK-47(7天)
  • 沙鹰-暗杀者(7天)
  • 灵狐者手雷 (7天)
  • Q币(10个)
  • Q币(30个)

温馨提示:

1.在抽牌时留言说出你的新年愿望,即有机会抽到17173赠送的《穿越火线》新年战斗礼包一份。

2.抽牌时间为2月16日至2月18日每日晚7点开始,各位玩家请不要错过时间哟。

3.每位玩家每天只有一次抽牌机会,抽牌不设结束时间,奖品先到先得,抽完为止。

4.抽到奖品的玩家请妥善保管自己的激活码,并于3月11日前激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