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梦幻西游手游在中秋来临之际推出万众期待的生育系统,每一对幸福的小夫妻都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拥有爱情结晶~但是养孩子可不是一个容易活,今天小春就为各位看客老爷们谈谈这不简单的育儿经!

开课前的3句忠告

“幸福”的夫妻之礼

一、婴儿时期:最重要的属性是健康。


我们知道,对于婴儿期的子女有喂奶、洗脸、喝米汤等多种抚养方式,每种抚养方式都会增加子女的疲劳度。而饱食度、清洁度、心情这三个属性最终是要反馈给健康度的。所以,虽然婴儿期子女培养的选项很多,但很多指令其实应该恪守“适可而止”的原则,因为抚养是会增加疲劳度的,因此,大家要合理利用抚养的效果,避免超过上限浪费。


二、幼年时期:为童年期做准备。


童年期子女就要拜入门派,选择什么门派取决于子女各方面的资质,而资质则和幼年期的培养息息相关,因此,从幼年期开始,你就必须要为子女的童年期做好准备了。比如,一个方寸山子女,如果你没有给它很高的速度资质,那子女拜入方寸之后的战斗能力就十分有限了。


建议大家首先为子女确定好以后要拜入的门派,然后优先培养主要资质,这样才能让培养起到最好的效果。


三、童年时期:子女技能要考虑父母门派搭配。


子女选择加入什么门派,选择什么离场进场技能,并不仅仅是要看父母喜好,还要看与父母的门派搭配是否合适,要是门派搭配不好,孩子在战斗中所能起到的作用就会比较有限。另外,孩子与父母的亲密度越高,在战场上所能发挥出的作用就会越大,因此,小伙伴们可要多多照顾自己的孩子哟~


大唐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少儿不宜小H图

一、暴力输出大唐孩纸:


拳法100次。


直接100次拳法,如果正常情况下会加很多攻击资质,这样培养出来的孩子输出极其爆表,而且拳法也会增加1点的体魄,等于说会有100点的体力资质,所以生存能力也不会很差。


如此高的伤害入场自然要霸气登场,入场技能选择致命一击,而离场技能小春觉得百折不挠更加合适,毕竟适合所有门派搭配。况且高输出的宝宝复活一次,下回合再加点血又能给对方非常大的血量威胁。


二、高速高伤大唐孩纸:


音律40次、拳法40次、登山20次。


高速高伤的大唐孩子就是依靠速度的优势快人一步出手,能在对方单位未出手时击杀对方目标单位。不过速度快同时也是缺点,在面对法系群秒时容易承受伤害,会让自己显得十分脆皮。入场技能和离场技能可以和暴力输出型孩子选择一样的技能,致命一击和百折不挠。


三、血攻型大唐孩纸:


蹴鞠30次、书法30次、拳法40次。


血攻型孩子保证了其场上的持续输出能力,不会被快速击飞出场。这种类型的大唐孩子是用超高的气血来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而耐功孩子却是依靠超强的抗性来让自己站得更稳,他们各有优势,但是弱势都是相同的,就是输出能力会大打折扣。这套兴趣培养到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加点来调控自己孩子在对战中的作用。


龙宫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良药苦口不省钱啊

一、高速清场龙宫孩纸:


经史20次、算术50次、音律30次。


这种龙宫孩子继承了敏龙的特点,那就是出手速度极快,清场能力非常强,但缺点也十分明显那就是自身血量较少。很容易被击飞场外。入场选择逆境求生,离场优先选择百折不挠。


二、龟速守尸龙宫孩纸:


蹴鞠20次、诗词50次、木工30次。


龟速龙宫孩子,是比龟速宝宝还要有用的存在。首先他的站场能力较强,防御也较高,同时还具备着守尸的能力!无疑会成为令对手头疼的敌人。不过小春不推荐龙宫孩子,作用不是很大。入场技能小春还是推荐逆境求生,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是不会错的。离场推荐百折不挠。


普陀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比比谁可爱

高速肉盾普陀孩子:


音律40次、诗词30次、蹴鞠30次。


普陀的加点方式小春只推荐这一种,因为特别的好用!PVE和PVP均能合理治疗,复活,灵动,法系输出门派可优先选择的辅助孩子。拜入普陀的孩子能力真心不是一般的强!


入场优先选择逆境求生,其次是救死扶伤;离场优先选择百折不挠,其次是春泥护花。


这类型的孩子具有超高的生存能力,还拥有一定的速度优势,不会轻而易举地被击飞出场外,虽说是高速型孩子,但没有必要和方寸孩纸去拼速度,能快过队伍中大部分输出即可。因为这样能利用杨柳甘露来复活己方倒地的单位,让输出单位得以正常出手,其次他的单奶能力不知比化生强出多少,保证队友血线能力十分靠谱!


化生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能救人的小宝宝

一、高速型化生寺孩纸:


音律60次、蹴鞠20次、诗词20次。


虽说是高速型孩子,但完全没有必要和方寸孩子去拼速度,能快过队伍中大部分输出即可。因为这样既能利用我佛慈悲来复活己方倒地的单位,让输出单位得以正常出手,还可以使用基础经学来降低目标的物法伤害,好为后续提升治疗强度,让后面的恢复能力得到提升。


入场技能推荐选择逆境求生,因为这样能提高自己在对战中的生存能力。离场技能推荐选择百折不挠,虽然只能使用一次,但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一次而扭转乾坤。


二、血耐卡速化生寺孩纸:


音律30次、蹴鞠35次、诗词35次。


卡速化生寺孩子拥有超高的生存能力,不会快速被对方击飞。这种类型的孩子主要就是依靠推气过宫不断地给己方提供气血的恢复,速度也基本快过一般加点的法系,能在对方法系出手前恢复一点的气血值,防止被对方一波带走,就算己方法系倒地也能快速使用我佛慈悲来进行复活。适合龙宫玩家和全力加点的大唐狮驼携带。


入场技能两个(救死扶伤、逆境求生)都不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搭配,离场技能还是推荐选择百折不挠。


三、龟速化生寺孩纸:


蹴鞠60次、诗词40次。


龟速化生寺孩子速度很低,在团战中基本不会受到伤害,生存能力自然就得到了保障。培养的时候由于不用考虑速度,那么我们就可以多培养一些能够提升生存能力的兴趣。


龟速化生寺孩子不但能使用我佛慈悲来复活倒地的单位,还能使用推气过宫来补给己方单位的气血,在PVP中我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利用龟速复活后,对面一个法系直接秒倒在地,自始至终差那么一丢丢的气血站不住脚跟,那么此时龟速化生孩子的一个推气过宫就能解燃眉之急了。


魔王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魔王祖师爷

一、敏法魔王(快过对面输出宠物)孩纸:


经史20次、算术50次、音律30次。


这种魔王孩子继承了敏龙的特点,那就是出手速度极快,清场能力虽没龙宫孩子强,但是单体点杀不容小觑、缺点也十分明显那就是自身血量较少。很容易被击飞场外。入场选择逆境求生或秘法突袭,离场优先选择百折不挠。


二、血耐**魔王孩纸:


蹴鞠40次、木工40次、经史20次。


这类型的孩子具有较高的生存能力,换句话说就是血量较多,输出客观。同样不会轻而易举地被击飞出场外,.入场选择逆境求生,离场优先选择百折不挠。


狮驼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狮驼孩子有效果吗

一、高速高攻狮驼孩纸:


音律40次、拳法40次、登山20次。


高速高伤的狮驼孩子就是依靠速度的优势快人一步出手,能在对方单位未出手时击杀对方目标单位。不过速度快同时也是缺点,在面对法系群秒时容易承受伤害,会让自己显得十分脆皮。


二、中速力耐狮驼孩纸:


拳法40次、登山40次、音律20次。/p>

这类型的孩子具有教高的生存能力,不会轻而易举地被击飞出场外,入场致命一击或者逆境求生。离场百折不挠或者回音一击。


三、血耐龟速魔息狮驼孩纸:


蹴鞠55次、诗词45次。


龟速狮驼孩子,可以当一个龟速宝宝用,但它比龟速宝宝强的地方就是在最后时刻能用魔息术来回复己方单位的蓝量。相信很多玩家都遇见过双方最后耗蓝打续航,这时一只血耐魔息宝宝将会有非常恶心的作用哦~入场技能推荐逆境求生,毕竟龟速肉盾拉出来是为了扭转战局,首先要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离场还是推荐百折不挠。


方寸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呦,厉害了哥!

一、高速方寸孩纸。


音律100次。


培养这种类型的孩子就犹如目前PVP中全敏加点的方寸一样,在队伍中抢占一速,但比方寸有优势的地方就是学习100次音律增加了100的防御,抗性也相对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入场技能推荐选择朗朗乾坤。离场技能两个力战到底、百折不挠都很不错,为什么这么说呢?高速路线的方寸孩子毕竟生存能力弱,容易死很正常,离场技能选择力战到底就会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算是赚了;而选择百折不挠的话,死亡时不离场,回合结束时复活,既然有速度的优势,那么就能封印对方一个单位防止对方出手,所以说离场技能两个都不错。


二、卡速方寸孩纸


音律60次、蹴鞠20次、诗词20次。


这种加点的方寸孩子不需要抢一速,所以其拥有较高的生存能力,也有不错的速度优势,不论是在PVP中还是在PVE中都能大放异彩。体质和防御都比较适中,既能扛住对面的物理输出也有足够的血量扛住对面的法系。


所以,这种类型的方寸孩子是适合目前所有门派携带的,特别是输出门派,带一个这样的孩子会更加事半功倍,既能在关键时刻封印对方单位打乱节奏,还能依靠自身的速度优势利用药品来补给己方的状态。进场和离场技能大致和高速路线的孩子一致,朗朗乾坤、力战到底/百折不挠。


三、龟速型方寸孩纸。


蹴鞠60次、诗词40次。


看到这里估计有人会开始皱眉了,觉得龟速方寸并没有什么用。其实在PVP中龟速方寸的作用大着呢,只是在PVE中的作用没有高速和卡速方寸厉害,龟速方寸的孩子在PVP中某些时候甚至是强过高速和卡速方寸孩子的哦!


首先不论是方寸孩子、化生寺孩子还是大唐孩子他们的形象都是一样,第一回合拉出来对方根本不会知道是什么门派的孩子。其次是时下很多高端PVP中双方方寸往往都是互相争夺速度上面的优势,那么抗性自然就十分低下很容易就会倒地,而龟速方寸孩子我们就可以着重培养的生存能力,舍弃他的速度。


地府孩纸的课程和技能

可惜不会这个神技

一、高速血耐地府孩纸:


音律70次、蹴鞠20次、诗词10次。


这类型孩子拥有较快的速度优势,能及时地辅助己方单位,正常地发挥出门派技能的优势。入场技能朗朗乾坤和逆境求生都不错,因为高速型的地府孩子生存能力自然不会很高,选择逆境求生能为自己临时提升一定的生存能力,而在面对多方寸阵容时朗朗乾坤的优势又尤为明显。如果不是特别喜欢比武,推荐选择逆境求生,毕竟生存能力比什么都重要。离场技能小春推荐百折不挠。


二、中速血耐地府孩纸:


音律40次、蹴鞠35次、诗词25次。


这类型的孩子具有超高的生存能力,还拥有一定的速度优势,不会轻而易举地被击飞出场外,最佳携带门派为全力加点的物理输出门派及法系门派,绝对能辅助好爸爸妈妈完成战斗。入场技能和离场技能同样参考高速地府孩纸。


三、龟速地府血耐孩纸:


蹴鞠55次、诗词45次。


龟速地府孩子,可以当一个龟速宝宝用,但它比龟速宝宝强的地方就是在最后时刻能用尸腐毒来回复己方单位的气血。总体而言小春还是不建议培养龟速地府孩纸,如果要养龟速孩纸,龟速化生寺和龟速普陀绝对是最佳的首选。如果实在想体验一把地府龟速孩纸,那么入场技能推荐逆境求生,毕竟龟速肉盾拉出来是为了扭转战局,首先要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离场还是推荐百折不挠。


结束语

告诉各位看客老爷们一个消息,针对近期玩家反映幼年期孩子的兴趣学习对上线要求较高的问题,网易已着手针对孩子养育进行减负。拟考虑,学习对资质的提升效果,从和学习结束时健康度有关调整为只和开始学习时的健康度有关,大家只需要保证开始学习时健康度不低于80即可。随着策划大大们对生育系统的不断完善,小春相信玩家们一定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哦~喜欢小春的请在下方留言点赞,您的支持将会是小春前进的最大动力哦!

编辑/初七

你觉得本期《国子监》质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