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梦幻西游手游每天都会有一些新的东西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这不就连助战系统也有了全新的定位。今天小春将会把最新、且成熟的助战搭配推荐给看客老爷们,请放心食用,绝对无毒!

吉祥三宝:魔王一家

牛魔王截图

助战搭配:牛魔王、红孩儿、铁扇公主、杏林仙。


其实不用玩家们多说,魔王这一家子无论是一般任务也好,挂机刷图也罢。只要是攻修高一点的输出都愿意选择。


因为所有的门派攻修都是要优先点的,而修炼是影响助战伙伴的主要因素。69级满12修等于全员额外加伤24%。魔王这一家,红孩儿是爆炸输出点,特别是现在其有魔王加速这个特性,如果玩家自己也是魔王寨,那么这一家子就能加四速,不用说也知道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铁扇公主改版后进场就可以拥有魔王降临,几率非常之高,而且很大几率每回合有图腾召唤。同时其夫君牛魔王又是个打消耗战的好手,所以可以说这个阵容非常的强硬,虽然没有了解封,但是可以加全队速度和法术伤害,另外牛魔王又能附加暴击概率,夫妻同场还能额外再加一次暴击概率。


因此无论是天阵还是虎阵,一回合几乎都能看到7次以上暴击伤害。所以很多任务在这一家子面前两回合不到就能解决。


不得不说有着"吉祥三宝"之称的魔王一家已经将暴力演绎到了极致,特别是从清任务的效率来看,非常值得广大玩家所采用!至于第四位助战选择,则要看玩家们的喜好了,恶趣味的就带上玉面狐狸,让牛魔王尽享齐人之福;实际点的就选择杏林仙,能够最大程度的增幅助战法术伤害,使得清任务效率更上一层楼!








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

天蓬的呼唤

助战推荐: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


师徒四人就已经相当于2辅助2输出的定位,可谓是有守有攻。


不同于魔王一家清任务的高效率,西游阵容则更适合打秘境、剧情这些高难度关卡。唐僧与悟空我们就不谈了,不曾改变,一直很强势!


但是沙悟净就很尴尬了,一个辅助,物理攻击能多两次,哪怕大师兄在场提高的属性也不多,所以他的定位基本是被忽略的。


可是二师兄,大家注意啦!改版后的二师兄,很强!


尽管他物理伤害很低,但是自带一个高级反震,特别是更新后的天蓬的呼唤,召唤猪妖与水兵那叫一个恶心人啊!


小春试了一下八戒召唤猪妖的几率更大一些,其功能是自爆,由于每回合必招,所以消耗战很稳定。而天庭水兵更是强力至极,首先他速度快,先手基本没得跑,且一出手就是龙卷,虽然伤害一般,但是水兵一多,那个伤害也就蹭蹭往上涨!尽管血量不高,但他还会优先解封,如果队里有被封住的,然后被优先解封继续出手是不是很无解?所以带二师兄打擂台比武,小春认为比牛魔王更好更稳定!









超gay的狮驼4兄弟

基佬的合体技

助战推荐:青狮王、大鹏王、白象王、九灵元圣。


青狮、大鹏、白象和九灵元圣,专精的技能分别是狮搏、鹰击、象形和连环击,毫无疑问这套组合动画效果可谓是耗时最长,从面板上来看九灵元圣伤害最高,而白象输出最低但能算的上有肉有控有输出的全能型人才。


先说一点缺点:有一点玩家们需要十分清楚,虽然buff很诱人,但是狮搏是一回合一个人,鹰击是两回合打一次,象形打完要休息,连环击是既要休息还要取消变身,那么这么一来第二回合理论上极有可能只有青狮王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大鹏王速度最快但血量和法防最低,游戏法术目标是按照速度来的,最快先被打。而白象王虽然最能扛,但是速度最慢,秘境里面的怪不太会打他。再加上狮驼4基佬普遍较脆,如果前期压制不住对手,那么就基本宣布了GG。


怎么说呢,狮驼4GAY搭配总体来说还是偏娱乐吧,因为有BUFF加成舍弃谁都蛮可惜的。其实最好搭配就是不带九灵元圣,只选择狮子、老鹰、大象3人互相加buff,然后再选择一个唐僧来弥补治疗。如果玩家是有减防技能的地府,那么这套阵容还是可以拿出来真刀实枪的找天下英雄肛一肛滴~







助战圈的清流:天宫系

李大大很节约

助战推荐:李天王、杨戬、镇元子、观音菩萨。


这套组合可以说是助战圈的一股清流。全都是除魔卫道的大英雄,大神仙。至于实用程度上来说,也还算得上可圈可点。


首先李大大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我觉得是除了猴子以外伤害最高的吧?新版本多了个追击,可以多普攻一下,虽然比猴子打四下触发条件苛刻一点,但是好在不浪费输出啊!一般情况下,李大大如果两下打死人了,第三下打在别人身上,那么这个追击还是会被触发并且连续击打第二个单位两下。如果一下就打死人了,会换单位继续打两下,如果又打死了,他还会选择新的目标普攻一下。当然,李天王的优点就是不浪费一点输出,并没有小春理想的状态那么好。


观音菩萨、杨戬我们不说,老助战,相当靠谱!


而镇元子,嘿嘿嘿,也是一匹黑马,首先各项维度很好,然后注意看,他精通的是法术攻击,而最后一样被动是提高法术攻击的伤害,所以伤害特别可观,相当于法术输出。然后重点来了,法术攻击有一定几率使用落魄符,就等同于秒五就有可能中0-5个目标,落魄符都懂吧,是解不掉的会一直在乱颤,同时只会攻击被封印者的队友!这TMD完全就是一个全体反间计啊!


综合这套助战体系,小春认为新出的化生寺门派将会极好的契合天宫系助战搭配!让我们拭目以待~








竞技场必胜秘籍

落魄符

玩家们看助战分析,无疑就是想在日常、竞技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小春上面给各位看客老爷们安利的4套助战搭配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玩家们的需求了。而下面则是小春结合网上大神帖,总结的关于助战选择的经验之谈:


输出门派:大唐、魔王、龙宫、狮驼岭。他们首先要选的是辅助助战,因为除了狮驼其余的职业都还算是比较方便点杀的,所以生存是首位。DT、ST的辅助助战推荐带:沙和尚、蝎子精、地藏王、唐僧、观音,加点比较脆的优先带治疗;比较硬的就带辅助。而MW、LG,属于速度慢挂机秒无脑刷图的类型。自身加点速度特别慢小春推荐百花羞,速度一般就选择杏林仙或者观音。当然,剩下的输出助战选择,小春还是推荐带法术助战,毕竟性价比高,至于,选择李靖用来点杀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辅助门派:化生、地府、普陀、方寸。他们自身就有很好的续航、限制技能。所以比较注重的是输出助战。像普陀带上牛魔王一家就能发挥出极强的战斗力;化生同理,带上李靖等天宫系助战也能完美契合。地府作为小春的本命门派,自认为这个职业比较全面,带个治疗附带随便三输出,自己挂机毒就可以了。至于方寸,他的优势在于能选择封印目标,其实带1个治疗然后大当家这些输出就能轻松过图。作为简单的挂机日常使用,维持在二辅助三输出,或者一辅助四输出就可以了。至于竞技场这些PK场面,如果不是老司机,最好还是使用小春安利的上述4套搭配。





结束语

助战系统作为梦幻手游中的一个特色系统,一直被很多玩家喜爱和关注!而策划大大们也没少在上面费心,一次次修改与更新也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多的有趣助战将会不断与我们见面,更多的竞技场助战搭配套路也会被玩家们所开发~小春将会及时更新,将最新最全的资讯带给各位看客老爷们哦~

编辑/初七

你觉得本期《国子监》质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