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PK攻略
  • 比赛中碰上这样的神封 还要怎么玩?

    比赛中碰上这样的神封 还要怎么玩?

    05-23

    今天灵儿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暴力推进的比赛,一波接着一波的不屈法宠,不仅输出爆炸,生存能力还很强,看得真的很爽!现在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场比赛。

  • X9精锐冠军让你们知道什么是顶配!

    X9精锐冠军让你们知道什么是顶配!

    05-20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X9联赛的决赛上,高山流水服务器的精锐队,以压倒性的气势跟实力战胜了紫禁之巅的精锐队,最终斩获了甲组精锐组的冠军。

  • PK中第一回合就起罗汉 怎么做到的?

    PK中第一回合就起罗汉 怎么做到的?

    05-20

    在之前我们见识到了化生寺在第一回合直接使用当头棒喝让普陀开出了大招,今天要分享的这场比赛,同样也是在第一回合就使用了当头棒喝,不过目的是为了起罗汉,下面先来看看比赛情况~

  • 11个法系单位互推 顶着罗汉都要秒死你!

    11个法系单位互推 顶着罗汉都要秒死你!

    05-20

    今天灵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十分热血的比赛,加上宝宝全场一共11个法系单位对推,各种技能狂轰滥炸,顶着罗汉都要秒死你!话不多说,我们直接来看比赛!

  • 宝宝没烧着却意外烧倒人物 暴击4441!

    宝宝没烧着却意外烧倒人物 暴击4441!

    05-18

    之前灵儿带大家回顾了X9神威组的总决赛,那么勇武组的总决赛又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 梦幻手游双大唐都扫不动 就问你耐不耐!

    梦幻手游双大唐都扫不动 就问你耐不耐!

    05-17

    今天灵儿给大家带来的是南京城市组的城市英雄争霸赛的精彩对决,灵儿觉得这场比赛特别有意思,比赛中双大唐都被打哭了,扫不动人的尴尬大家都懂~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场比赛。

  • 使用这个战术的时候 不用算血量算防御

    使用这个战术的时候 不用算血量算防御

    05-17

    今天灵儿给大家带来的是vivo Xplay6《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海选赛武汉城市组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让灵儿重新认识到了高连宝宝的重要性,它对点杀的帮助特别大哦!

  • 开局沐日慈悲的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

    开局沐日慈悲的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

    05-17

    开局普陀就放大招的比赛,灵儿之前就分享过了,城市英雄争霸赛中也有这样的对决。这样做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今天我们就通过这场比赛来仔细分析一下。

  • 梦幻X9联赛神威组总决赛精彩回顾

    梦幻X9联赛神威组总决赛精彩回顾

    05-17

    来自再续前缘的轻狂书生战队可以说是梦幻手游PVP的明星队伍了,不仅拿过武神坛的冠军,也在最新一届的X9联赛中拔得了神威组的头筹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