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PK攻略
  • 天极战神组小组赛部分精彩对决

    天极战神组小组赛部分精彩对决

    09-26

    经过1天的激烈比赛,第30届天极战神组神武坛小组赛已经落幕,让我们恭喜拿到淘汰赛资格的16支队伍。本届武神坛,不少战队都采用了双龙宫与双月宫战术,甚至还出现了三狮驼战术,可谓是精彩连连。灵儿照例收集了一些不错的精彩对决,一起来看下吧。

  • 香蜜湖VS蚩尤 我狮驼岭小霸王终于登上了梦想的舞台

    香蜜湖VS蚩尤 我狮驼岭小霸王终于登上了梦想的舞台

    09-24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第三十届武神坛 香蜜湖VS蚩尤的目击现场。作为新晋黑马香蜜湖在沉寂多届武神坛之后,终于迎来了一队转服大佬勇夺冠军,换汤不换药这届武神坛冠军还是曾经的王。值得惊喜的是,我狮驼岭小霸王终于来到了梦想的舞台蚩尤摩擦惨案现场。不知道能否把蚩尤封印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暴力飘3双,让你发抖的一刀流

    暴力飘3双,让你发抖的一刀流

    08-23

    第29届荟萃群英组武神坛已经圆满结束,在本届武神坛决赛中,碧落星空战队巧用地府经脉来提升队友的输出能力取得了不错效果,想知道在实战中他们是如何最大化利用地府经脉打输出的吗?现在灵儿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 乌龙双封残血点杀?夹缝中瓦解对手的真男人!

    乌龙双封残血点杀?夹缝中瓦解对手的真男人!

    07-30

    28届天极战神组武神坛比赛激烈令人回味无穷。4强赛中,26届武神坛冠军梦回唐朝战队遇上了27届武神坛冠军紫禁之巅战队,强强对决到底鹿死谁手?赶紧来看下这场精彩比赛吧!

  • 四扫翩鸿神算伤害 机会稍纵即逝

    四扫翩鸿神算伤害 机会稍纵即逝

    07-28

    在28届天极战神组武神坛,当双物理遇上双法系哪边的输出更胜一筹?今天灵儿就带你来欣赏一场8强赛梦回唐朝与天下无双战队的精彩对决。

  • 全新套路双大唐强势来袭

    全新套路双大唐强势来袭

    07-23

    经过一天5场的对决,第28届武神坛天极战神组小组赛完美落下帷幕。在今天小组赛的对决中灵儿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唐在武神坛中的上场率明显增加了,甚至不少服务器代表队选择了双大唐的阵容,那么双大唐阵容到底有何优势呢?小伙伴们不妨去回顾一下今天的精彩对决。

  • 芙蓉大军里混进了一只吸血鬼 它有什么能耐?

    芙蓉大军里混进了一只吸血鬼 它有什么能耐?

    03-01

    PVP获胜的两大因素是战术的完美运用和临场应变能力。在众多战术中清宠战术可谓是独领风骚,当点杀清宠战术遇见暴力面伤战术时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 你复活是残血?别人复活为什么是满状态!

    你复活是残血?别人复活为什么是满状态!

    03-01

    在PVP中,我们一般都会要求辅助的速度一定要比对方输出门派快,这样可以在对方输出门派出手之前为队友恢复状态,确保己方能够站住脚跟不被对手击倒。

  • 金刚护体都不用 神棍化生两次手滑搞事情

    金刚护体都不用 神棍化生两次手滑搞事情

    01-08

    在PVP中我们时常遇到双方寸阵容,在面对这种阵容时我们要怎么应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一学这支队伍是如何破招的。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