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9级主线剧情任务

更多>>

跨线组队

更多>>

《问道》手游早前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组队难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除了要从一些游戏内容出发进行更改之外,还得进行一些功能上的补足。跨线组队功能的开发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跨线组队就如字面意思一样,玩家们在不同的线也可以进行匹配组队,跨线组队的好处就在于能比较好的扩大匹配队伍人数,让组队变得更加轻松。

八仙梦境剧情

更多>>

元神互通

更多>>

在《问道》手游中,要培养一只强力的宠物往往需要付出很多的精力。当道友登上更高层次,需要更换新宠时,往往面临着经验和武学两大问题。宠物经验丹在宠物等级和角色等同后就不能再使用;武学的获得虽然有宠风散的加持,但新宠想要具备高武学还是比较艰难。现在通过开启“元神互通”功能,可以将参战宠物的经验和武学转移到掠阵宠物身上,比较简单且实用。

百级拜师

更多>>

好友赠送

更多>>

好友赠送功能绝对是现在玩家们最为关心的九月版本内容,好友赠送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将装备或者道具赠送给自己的好友。为了让道友们在游戏过程中能够实现装备道具流通,“好友赠送”功能将在本月开启。就目前来言,“好友赠送功能”的限制会相对较为严格,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好友赠送功能会逐渐放宽限制。

明星玩家

更多>>

精彩活动

更多>>

活动期间,玩家出师的徒弟数量达到1个可获得“薪火相传”称谓,出师数量达到5个获得“桃李天下”称谓,出师超过十个获得“至圣先师”称谓以及30元京东卡。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