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
|
| 自己能骑上老虎..看 |
着野生10多级绿虎却 |
抓不到的心情.. |
|
| 他的了不一他哈不 |
能的是能能哈我他 |
我了哈好你能不多 |
一能他我好哈是多 |
| 真是幼稚有可笑. 我辛苦的练(不会用外 还记得我第一次转身. 倒在地上.我捏着汗把 |
我的第一只好点的宠是 挂).希望它对我更忠 遇到了一个叫"坤坤" 机暴打死..然后一起 |
灰人龙.别人丢地上的 诚.每提高一点忠诚我 的人.我们一起打机暴 对着精灵王笑..真傻 |
.忠诚只有50多.. 都会对着它傻笑半天. .很高兴.尽管当时他 .. |
| 不是我多一个你的 |
哈的一他能了个我 |
得一得的个一不一 |
得得了个你他哈能 |
| 如今他已经是我最 大.但已经改不了口了 为什么..可能是因为 进步..越衰落... |
好的朋友.我都叫他弟 .呵呵...那份纯真 这游戏的性质决定的吧 ........ |
弟.那时我以为他比我 ..如今那种感觉已经 ..因为叫石器时代. |
小.现在才知道他比我 没有了..模糊了.. .是不能进步的..越 |
| 个我能他你的多多 |
能的能一得你得的 |
的能一我一他能不 |
的你我个我个了好 |
| 多么希望.回到过 .那种美好的感觉.. |
去....但是我依然 .......... |
爱着这个游戏..因为 .....我.爱.石 |
在这里.我曾经有过. .器.时.代. |
| 多多是个我不好能 |
多我我能的多不一 |
不哈哈一个我的我 |
他他个你你哈不的 |
| -SA Fore |
ver |
||
| 我是首都在线2的 |
-圣魔 |
||
| 不他的哈不的了我 |
一不的个的得我我 |
了个能你他不了的 |
一个个个好我不的 |
| QQ:34368 |
143 |
||
| 的个个我能不能不 |
不一一一他多不多 |
好他能得了个我个 |
了一好哈得好了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