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如今的任务
从2.5的精灵王传说到3.0开放的伊甸新大陆里的所有的任务,相信做过的玩家都会有同种感觉.这些任务好变态!
2.5开放的精灵王传说任务,黑蛙,灵石,练MM,灵力铠,精灵王,4界,就光这些这些任务都觉得够变态了,3.0居然开放动物园,一个任务比一个任务强悍,如果再往后开放任务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做了
在2.5打灵力铠的时候,当时和我一起玩石器的朋友,都没做完转宠,哎~~~~只有自己打了.我花了2天的时间从上午8点不停的打到晚上1点多,第2天也如此,终于打到了那8个灵石.我打的时候是双开的,当时我在新人身上放了20W,等我打到8个石头换了铠以后我新人身上的钱就剩下2W了,当时觉得好累啊,想到这也许是石器里最累的任务了吧,(这个可以自己打,只要放毒就行了,除了火精灵的攻高一点别的精灵几乎是没有飞人的能力)打过精灵王,四界,穆肯以后,我大概有半个月都没有上石器,一提到石器就觉得好累,头晕目眩,本来都打算放弃石器的,但是3.0开放伊甸新大陆以后一想到有新岛可以去了,马上有振作起来继续我的石器之旅.
看看攻略,不就是3只飞龙,打PC盗贼吗,绝对不可能有四界强的,做完这一切以后,终于坐上了飞龙,来到了新岛伊甸,由于当时在打PC盗贼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朋友,所以我们就结伴坐着飞龙,到伊甸去了,下了飞龙,我们决定自己到处去参观,就分散了,无意中接到了动物园,就开始看攻略抓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抓到了雷尔旁和波波顿,就差一只咯,我们欢呼,就在我高兴的时候,只听他说了一句,下面的任务还很长,想得到那个宠,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当时我也没在意,做到找兔子的时候,我就头疼了,那么大个伊甸那么多个屋子,去找一只白兔,还要找那么多次,哎~~~~~好苦恼,既然设计了,我们就要做,在乱登服务器,到处乱串后,终于找齐了那只小贱兔,该打银猩猩了,(因为那时候我122级)
根本没想什么,和我一起的那个人还没找完,我说我先打打看,一会我们一起打,我在林物局门口,走了一圈,遇到了银猩猩,根本没多想,那东西才80-90级啊,我随便的点下了攻击,在我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会事的时候我的人已经站在了记录点旁,我向我朋友诉说了这个遭遇以后他不相信,他也去打,哈哈,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和我一样飞回了记录点.我们怕了,就在那里原地登,找队伍打,登遍了服务器,都看不到人影,哎,只有等拉,半小时以后,终于有人来了,我们3个人组队打,遭遇一样,没猩猩K的无还手之力,又等了2天终于找齐5个人打,攻宠防,人毒,虽然他们很容易中,但是一次最多毒掉300血,他们有3000多血(有没有搞错啊!)终于一仗打完了,问问谁得了道具,一队人全部摇头,只有继续了,当时一个人提出说攻宠打人毒,我们虽然怕还是同意了,刚刚进入战斗,5只猩猩,第一回合下来,宠物飞了2只,死了1只,还有2只站着,血都剩不了多少了."这怎么打啊,变态的任务啊"一队人都在抱怨,我们互相换了名片,约好了时间继续打,就打那个东西我们大约打了1个星期,全天都在线啊,(真要命哦),这里笔者建议大家放火宠,放属性反转转猩猩,然后再加一把大火,网站上说猩猩全地这点好象是不对的,猩猩应该是全水才对.(这一点请大家一定要注意,绝对有效)工夫不负有心人嘛,终于我们都打到了,往后看攻略,还要继续找贱兔,这次是一队人在找,有人和兔子一说话他就会走,所以好找多了,花了一会时间,找完了,该去打不良少年了(说实在的这东西好弱,自己打都很容易)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吧,好了黑服拿到了,怎么搞的嘛,又是兔子,找完兔子,打旗子,旗子就是不良少年,也不容易出,不过一队有一个就够了.打到了,黑色的旗子,接下来就是挑战席格了.
拒网站上说,席格推测是全属性,他攻,敏防都极高,让他先出手就是飞了,这里笔者建议你们先放水雷龙,人物加镜,水雷龙忠犬,席格应该飞掉一个水雷,但是人物都加了镜,来吧,席格镜你飞爽爽.
干掉席格别的就好说了,打猩猩和不良少年就和上面打猩猩一样打了,拿了那个红兔子(这算什么东西,席格你有病吧,这东西有什么好啊),把他交给动物园园长吧,拿到布依胖(这有什么用!害的我们拼命,就得这个)再去找兔子吧,和他说话他会给你一个铠(防+40,敏+10,恩惠4的精灵,扣气40)
做到这动物园算是完了,再去打精灵王吧,想要上到4楼是要奇特的石头是吧,其实这个很好找,
精灵王也很容易打,打完就可以得到LV2的戒指了,如果你前面的任务都是放攻宠出来打的,就请你看看你的宠物忠,不要吓一跳,当时打完后我3只宠都不在50以上.
到这里2.5’3.0的强悍任务就到这了,做完这些任务赶快去给宠加忠吧,都是自己养的,心疼啊.
本人是中华网的雷特,我提醒大家,做这些任务的时候要注意宠的忠哦.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2.5开放的精灵王传说任务,黑蛙,灵石,练MM,灵力铠,精灵王,4界,就光这些这些任务都觉得够变态了,3.0居然开放动物园,一个任务比一个任务强悍,如果再往后开放任务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做了
在2.5打灵力铠的时候,当时和我一起玩石器的朋友,都没做完转宠,哎~~~~只有自己打了.我花了2天的时间从上午8点不停的打到晚上1点多,第2天也如此,终于打到了那8个灵石.我打的时候是双开的,当时我在新人身上放了20W,等我打到8个石头换了铠以后我新人身上的钱就剩下2W了,当时觉得好累啊,想到这也许是石器里最累的任务了吧,(这个可以自己打,只要放毒就行了,除了火精灵的攻高一点别的精灵几乎是没有飞人的能力)打过精灵王,四界,穆肯以后,我大概有半个月都没有上石器,一提到石器就觉得好累,头晕目眩,本来都打算放弃石器的,但是3.0开放伊甸新大陆以后一想到有新岛可以去了,马上有振作起来继续我的石器之旅.
看看攻略,不就是3只飞龙,打PC盗贼吗,绝对不可能有四界强的,做完这一切以后,终于坐上了飞龙,来到了新岛伊甸,由于当时在打PC盗贼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朋友,所以我们就结伴坐着飞龙,到伊甸去了,下了飞龙,我们决定自己到处去参观,就分散了,无意中接到了动物园,就开始看攻略抓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抓到了雷尔旁和波波顿,就差一只咯,我们欢呼,就在我高兴的时候,只听他说了一句,下面的任务还很长,想得到那个宠,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当时我也没在意,做到找兔子的时候,我就头疼了,那么大个伊甸那么多个屋子,去找一只白兔,还要找那么多次,哎~~~~~好苦恼,既然设计了,我们就要做,在乱登服务器,到处乱串后,终于找齐了那只小贱兔,该打银猩猩了,(因为那时候我122级)
根本没想什么,和我一起的那个人还没找完,我说我先打打看,一会我们一起打,我在林物局门口,走了一圈,遇到了银猩猩,根本没多想,那东西才80-90级啊,我随便的点下了攻击,在我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会事的时候我的人已经站在了记录点旁,我向我朋友诉说了这个遭遇以后他不相信,他也去打,哈哈,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和我一样飞回了记录点.我们怕了,就在那里原地登,找队伍打,登遍了服务器,都看不到人影,哎,只有等拉,半小时以后,终于有人来了,我们3个人组队打,遭遇一样,没猩猩K的无还手之力,又等了2天终于找齐5个人打,攻宠防,人毒,虽然他们很容易中,但是一次最多毒掉300血,他们有3000多血(有没有搞错啊!)终于一仗打完了,问问谁得了道具,一队人全部摇头,只有继续了,当时一个人提出说攻宠打人毒,我们虽然怕还是同意了,刚刚进入战斗,5只猩猩,第一回合下来,宠物飞了2只,死了1只,还有2只站着,血都剩不了多少了."这怎么打啊,变态的任务啊"一队人都在抱怨,我们互相换了名片,约好了时间继续打,就打那个东西我们大约打了1个星期,全天都在线啊,(真要命哦),这里笔者建议大家放火宠,放属性反转转猩猩,然后再加一把大火,网站上说猩猩全地这点好象是不对的,猩猩应该是全水才对.(这一点请大家一定要注意,绝对有效)工夫不负有心人嘛,终于我们都打到了,往后看攻略,还要继续找贱兔,这次是一队人在找,有人和兔子一说话他就会走,所以好找多了,花了一会时间,找完了,该去打不良少年了(说实在的这东西好弱,自己打都很容易)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吧,好了黑服拿到了,怎么搞的嘛,又是兔子,找完兔子,打旗子,旗子就是不良少年,也不容易出,不过一队有一个就够了.打到了,黑色的旗子,接下来就是挑战席格了.
拒网站上说,席格推测是全属性,他攻,敏防都极高,让他先出手就是飞了,这里笔者建议你们先放水雷龙,人物加镜,水雷龙忠犬,席格应该飞掉一个水雷,但是人物都加了镜,来吧,席格镜你飞爽爽.
干掉席格别的就好说了,打猩猩和不良少年就和上面打猩猩一样打了,拿了那个红兔子(这算什么东西,席格你有病吧,这东西有什么好啊),把他交给动物园园长吧,拿到布依胖(这有什么用!害的我们拼命,就得这个)再去找兔子吧,和他说话他会给你一个铠(防+40,敏+10,恩惠4的精灵,扣气40)
做到这动物园算是完了,再去打精灵王吧,想要上到4楼是要奇特的石头是吧,其实这个很好找,
精灵王也很容易打,打完就可以得到LV2的戒指了,如果你前面的任务都是放攻宠出来打的,就请你看看你的宠物忠,不要吓一跳,当时打完后我3只宠都不在50以上.
到这里2.5’3.0的强悍任务就到这了,做完这些任务赶快去给宠加忠吧,都是自己养的,心疼啊.
本人是中华网的雷特,我提醒大家,做这些任务的时候要注意宠的忠哦.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