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
全平台不限号已开启

做王者 谋天下

天美工作室荣誉出品,2017玩家最期待的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重磅来袭,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尽在掌间!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多元化的玩法系统,颠覆了SLG的传统模式。充满策略的战争玩法、极具乐趣的养成模式、历史名将悉数登场、美女主播陪玩互动......古代战争的宏大场面将在玩家的方寸之间精彩呈现。古人云,英雄不问出处!你是想做一位勤政君王,治水土、安万民?亦或做乱世之枭雄,逐鹿天下一统中原?一切皆在您的一念之间!

名城名将,悉数登场

各路英雄逐鹿天下
诸葛亮
固定技能

提升所有士兵的防御和血量

提升所有士兵的防御和血量诸葛亮,字孔明,三国时期蜀汉丞相,中国历史上著名政治家、军事家。 徐州琅琊阳都人,后受刘备三顾茅庐邀请出仕,为蜀汉政权的建立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孙尚香
固定技能

增加打怪行军速度

孙氏,吴郡富春人,东汉末年讨虏将军孙权之妹,左将军刘备之妻。因她身带利器又容姿甚美,“弓腰姬”便是人们对她的爱称了。

曹操
固定技能

强化盾兵

曹操,字孟德。东汉末年,天下大乱,曹操以汉天子的名义征讨四方,对内消灭二袁、刘表、马超、韩遂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奠定了曹魏立国的基础。

貂蝉
固定技能

增加治疗速度

王允义女,长得美貌动人,知悉王允对于董卓乱政深感无助,于是便献出自己来对付乱臣贼子,以美人计同时获得董卓与吕布二人的眷恋,成功挑动吕布刺杀董卓。

小乔
固定技能

增加采集速度

小乔,中国东汉末年时期的美女,庐江皖县(今安徽潜山)人。桥公的次女,汉末名将周瑜之妾。

吕布
固定技能

提升所有士兵的攻击

吕布,字奉先,五原郡九原县人,三国第一猛将。先后为丁原、董卓的部将,和王允诛董后,被李郭击败,依附袁绍效力。

张飞
固定技能

强化枪兵

张飞,字翼德,幽州涿郡人氏,刘备和关羽结拜兄弟,排行老三。长坂坡,张飞仅率二十骑断后,据水断桥曹军没人敢逼近,人称“万人敌”。

赵云
固定技能

提升骑兵的攻击和暴击

赵云,字子龙,蜀汉名将,常山真定人,身高八尺,姿颜雄伟,与关羽、张飞、马超、黄忠并称“五虎上将”,刘备曾赞叹:“子龙一身是胆也!”

诸葛亮

孙尚香

曹操

貂蝉

小乔

吕布

张飞

赵云

联盟战争,一触即发

厉兵秣马争天下

实时沟通

即时策略游戏的大杀器!

一直以来,策略国战类游戏都有一个问题:信息延迟。战场变幻万千,战机稍纵即逝!传统的邮件交流难以满足需求!所以必须要有更有效率的信息传递方式。而现在,《乱世王者》实现了游戏中的实时通讯,玩家们可以通过联盟语音进行无障碍的实时交流,同盟战友就可以依据战况实现更加有效的军团指挥!

无界沟通

兄弟同心共赴战场

乱世之中,总有突然状况发生。如果联盟被敌人突袭,又或者联盟临时决定千里奔袭敌人,要如何联系不在线的成员?《乱世王者》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绑定微信或QQ,那么离线也能收到游戏中联盟成员发送的信息!这样盟友之间随时能了解战场动态!兄弟之间戮力同心,共御强敌!成就霸业,指日可待!快来呼朋唤友一起上!

团队配合

抱团作战共御来犯之敌

玩过策略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在一些游戏中玩家出生地是随机的。想要“搬家”到友军身边可以说是一件难于登天的事情。而在《乱世王者》中,玩家加入联盟后就可以获得联盟迁城令,可以迅速搬迁至盟主或者其他盟友身旁。真正做到了公平竞争——不再会被迫加入距离自己近的联盟,也不再发生因远离盟友而孤立无援的状况!

美女主播,亲密互动

兵法战术谋略胜天

花椒-YVONNE

虎牙-橘夏

虎牙-董月月

风小筝

YY-沈曼

一直播-唐逸雯

熊猫-大表姐

提莫

企鹅电竞-兔子

向下滚动

扫码开启乱世群雄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