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女神主播!
娱乐和游戏都兼备的女神范小甜饼

女神主播:小甜饼

已入驻17173王者荣耀论坛,并将长期开展与玩家互动问答福利,是娱乐与游戏的高人气两栖主播,集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于一身,加上善解人意的高情商,在直播平台上大受欢迎,被封为“最走心的陪伴型主播”。

直播平台:龙珠直播

论坛id名:王者荣耀小甜饼

喜欢的英雄:安琪拉、孙尚香、妲己»

小甜饼最新视频

卖萌是不需要练习的,可爱就是专属“武器”

主播互动问答

善解人意的高情商,在直播平台上大受欢迎,被封为“最走心的陪伴型主播”

本期你最想要问小甜饼的一个问题是?

小甜饼互动问答作为长期的17173品牌栏目主要内容是:<本期你最想要问小甜饼的一个问题是?>

小甜饼希望通过合作17173王者荣耀论坛开展这个栏目,和大家有个更加近距离的接触,有更多直播以外的互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小甜饼,留下你们最想和小甜饼说的话,小甜饼会从活动下方所有留言中,选择性的参与回复!并赠送奖励!希望你就是那一人!

点击下方“我要参加互动问答”,就可以参加与小甜饼的互动问答活动!

小甜饼每期互动问答公布

+ -